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柏德之門是發生在被遺忘的世界 但是但是我在網路上找不到有關柏德之門有出書的消息 難道這個經典之作真的沒有出小說嗎? -- xxxxx : gl hf ANGRY_KOREA_MAN :SHUTUP I HAT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29.101
kilhi:有!第三波出的.我在書展買到 07/24 09:38
tiroya:柏德之門和柏德之門II安姆疑雲 07/24 11:26
suyuting:我可以問值得收藏嗎...? 07/24 16:31
dcj86t6:我也想問好不好看 07/24 17:58
jackaqq:覺得普普 光華賣電腦遊戲的店有的還有幾套 07/24 18:06
hikaruwing:兩部都看過了但我覺得不好看..寫法草率故事也不夠緊湊 07/25 01:20
hikaruwing:還是收藏遊戲比較實在XDD 07/25 01:22
jusscom:我是在電腦展買的,看到一半被我腰斬... 07/25 07:56
TMWSTW:博德之門是不錯的遊戲,但故事實在是不怎麼樣…… 07/26 00:06
bangyno:有買,有看完,所以不太推薦,故事性不太好,遊戲好很多 07/26 23:05
Jackalxx:遊戲不買可惜,小說買了可惜 07/28 11:18
tiroya:好像還有第三本 但我實在買不下去 07/28 21:12
valse86:還是遊戲好 :pp 玩了N遍了 09/05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