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crose:台灣好像就只有出這兩本...好想看看克薩後來的故事啊 08/03 23:15
推 jackaqq:還有兄弟之戰 旅法師啦 國中剛出的時候很瘋 08/04 01:26
推 stpippen:好懷念魔法風雲會呀! 08/06 15:25
推 Pluronics:這遊戲很燒錢的...當年我也砸了不少QQ 08/06 21:32
→ ert0700:可以問一下保存的情況嗎??? 08/07 00:03
推 eexile:推...我當年也花了不少錢..少說有一萬五吧... 08/12 23:08
→ eexile:不過故事真的很吸引人..我繼續買的原因只為了看卡片的解說. 08/12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