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到了幽巡者 才有期待中比較多的戰鬥 比較夠看的戰鬥 日巡跟夜巡 最後的結局 都是和平的均勢收場 如果改編成電影有幽巡 我想應該會吸引比較多人 然而,幽巡最經典的一句 讓我笑了很久 你長大了!哈利波特! -- 莫問天涯何處...舉杯何處不天涯... 莫提傷懷緣故...此生何故不傷懷... 莫說情路難走...世上何來路好走... 終將換來一句:一路好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8.108
opoj:你看!我會變形,我是一隻可怕的蝙蝠,我會飛,我會飛! 08/19 23:45
togethertobe:推元op~~這句話我看到真的大笑!!!!!! 08/20 00:39
jonsauwi:XDDD 08/20 14:06
sarielyanin:推幽巡改電影比較吸引人... 08/20 19:13
sarielyanin:還有一句:若見到薩武龍-你跟他說,他曾經是隻羊, 08/20 19:14
sarielyanin:現在還是隻羊。 XDDDDDDDD 08/20 19:15
kilhi:你長大了!哈利波特! 08/23 17:40
jou82928:薩: 可惡 我要當鐵龜 02/01 15:13
bitegod0921:一樓那句在故事裡好令人感傷...從夜巡貫穿到幽巡 08/26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