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推薦蠢漢格伯的"啥利波特"系列:D (不過我覺得朱學恆翻的第二集反而沒第一集kuso...) ...那個真的是kuso到了一個極限,有看過的人都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8.46
bbsttt:對對對超好笑的XDDD很搞笑的啥利!!!!! 09/07 20:55
bbsttt:第二集我是覺得笑點變少欸,第一集我真的是瘋狂大笑XDDD 09/07 20:55
arrakis:第一集真是髒到爆表XD 09/08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