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有ㄧ個問題: 我覺得上圖書館借實在太麻煩了,而博客來在 15號之前又有特價。 我想問一下這一套值得收藏嗎? 還是看看就好了? 因為之前 聽說他有點虎頭蛇尾,怕買了之後後悔....。 所以麻煩看過的發表一下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6.182
macrose:死亡之門整體的表現都還不錯,說結尾虛嘛...其實也很難找 09/13 23:04
macrose:到更好的結束方式了,我七本都買了,而且還是一本一本在書 09/13 23:05
macrose:店買的,完全沒有折扣,不過我覺得買的很值得,現在還是常 09/13 23:06
macrose:拿出來翻,我覺得裡面的人物描寫比作者過去的作品都好~ 09/13 23:07
macrose:真的怕踩到雷的話,建議你想辦法借到第一集來看,看完以後 09/13 23:08
macrose:你大概就知道想買會不想買了~ 09/13 23:08
lopoko:前四集各個界域的探險真的很棒,當時讓我有"這才是奇幻小 09/13 23:24
lopoko:說"的感覺,看完第四集時因為急著想知道後續,中文又還沒出 09/13 23:25
lopoko:衝動跑去買五六七的原文,勉強看完第五集原文,還是乖乖等 09/13 23:26
lopoko:中文本發行,我覺得蠻值得的啦 09/13 23:27
slam:個人覺得還滿值得的@@ 09/14 04:35
editors:前面四集真的很好看,推薦~(我也是不小心買了七本) 09/14 20:58
snakey0519:結局有點弱不過整體不錯... 09/15 00:11
kilhi:我覺得非常好看~少數我會重看的大長篇喔!買吧! 09/19 17:53
muxiv: 我覺得非常好看~少數我 http://yofuk.com 07/05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