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etitfox (我耍笨了...)》之銘言: : ※ 引述《steelfinger (對偽善過敏)》之銘言: : :(恕刪) : 結論: : 以奇幻小說來看,它只適合堆在書櫃角落長灰塵 : 以網路小說來看,它算合格 : 來看看輕鬆一下就好,請別對他期望太大 : 又,我是覺得和羅德斯島戰記比,光是格局就差很多 : 如果您要買.... : 假如您人在台北,我可以借你! : (不過還書時請別笑我orz) 我妹妹有買下來...看完之後我告訴她,下次別買了,我會買更有水準的書來給妳看。 我也很懷疑為什麼這種內容可以有百萬以上的點閱,不過可能是因為它之後的劇情吧? 看完之後我很懷疑那個公主為什麼還沒被撲倒,最好是有個性保守的人會像那樣投懷送抱 至於主角,我是不太相信一個能屠龍的人竟然會屈尊於一個小國的將軍, 而且強度描寫太誇張、設定和故事進展太過詭異,光只是這樣就足夠我不想再看。 羅德斯島?跟這個比根本是在侮辱羅德斯的水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9.12
sana3780:我會跟羅德斯島比,是因為我看過日本人寫的奇幻小說,只 09/26 09:34
sana3780:有這一部,我本身也很愛羅德斯島,也買了一套,會把他們 09/26 09:36
sana3780:相比,只是我沒有看過雨戰士而已,沒有要冒犯的意思,還 09/26 09:38
sana3780:請多多見諒,也謝謝你提供的意見! 09/26 09:39
syr0603:很抱歉,我沒有其他的意思...只是單純的比較而已... 09/26 16:26
syr0603:造成你的誤解還請原諒 09/26 16:28
sana3780:既然是誤會就沒關係了,只是小事情,重點是提醒了我不要 09/27 08:59
sana3780:花時間看一部不好的小說。 09/27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