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oling613:比較喜歡日板的丹妮 這有點老..XD 10/01 15:53
推 stark:還不錯耶,還有好像沒有凱特琳? 10/01 16:58
→ stark:嗯,找到了,有些人實在是畫的不夠帥呀 10/01 17:01
推 finhard:感謝分享,希望HBO這劇能早點拍完播放 10/01 18:48
推 hnjsh:感謝啊~之前在別處也有看到類似的(第四部出以前) 10/01 20:59
→ hnjsh:不過太久前的網站已失效的...不過那邊的還有加陽戟城家族 10/01 21:03
→ hnjsh:的肖像 10/01 21:04
推 Shellie:歐美的畫風都似乎會把人畫老耶…例如:安格思系列… 10/02 12:10
→ Shellie:(不過肌肉男戰士可能本來就比較容易滄桑吧~XD) 10/02 12:10
推 caterpillars:想看看一樓說的日版,有人願意提供嗎? 10/03 00:10
推 siriusu:請問電影指的是? 10/10 21:15
推 fuckingguy:很有味道的圖啊。 11/16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