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從國外的網站上看到的 貼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http://songoficeandfire.tribe.net/photos?page=1 有些和書中描述的感覺還蠻貼切的(個人感覺啦) 喜歡冰與火的各位,慢慢欣賞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5.122
violing613:比較喜歡日板的丹妮 這有點老..XD 10/01 15:53
stark:還不錯耶,還有好像沒有凱特琳? 10/01 16:58
stark:嗯,找到了,有些人實在是畫的不夠帥呀 10/01 17:01
finhard:感謝分享,希望HBO這劇能早點拍完播放 10/01 18:48
hnjsh:感謝啊~之前在別處也有看到類似的(第四部出以前) 10/01 20:59
hnjsh:不過太久前的網站已失效的...不過那邊的還有加陽戟城家族 10/01 21:03
hnjsh:的肖像 10/01 21:04
Shellie:歐美的畫風都似乎會把人畫老耶…例如:安格思系列… 10/02 12:10
Shellie:(不過肌肉男戰士可能本來就比較容易滄桑吧~XD) 10/02 12:10
caterpillars:想看看一樓說的日版,有人願意提供嗎? 10/03 00:10
siriusu:請問電影指的是? 10/10 21:15
fuckingguy:很有味道的圖啊。 11/16 13:35
muxiv: 感謝啊~之前在別處也有 https://moxox.com 07/0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