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了這本書,還蠻有意思的呢! http://www.wretch.cc/blog/vnyuting&article_id=5859155 我覺得比納尼亞傳奇好看, 不知道大家看過的感覺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6.119
aprilwater:這是我小時候的枕邊書耶-3-/ 10/11 13:06
cusalala:這是我最喜歡的童書~ 10/11 15:02
kurami:這本書超好看的>_< 10/11 19:53
ywk:嗯...值得多看幾次 10/11 20:19
nomadsu:一定要推的書阿~~~~ 10/11 20:49
suzuran:這本書是我對奇幻文學的啟蒙~ 10/11 23:22
ru:麥克安迪的書都不錯看的說~~默默那一本也可以看一下唷~~ 10/12 18:33
chagrin:大推這本和默默!小時候第一本看到廢寢忘食的童書ˇ 10/12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