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alxx:D&D的精靈是標準體值虛敏捷高喔? 10/27 17:15
→ Jackalxx:智慧沒有比人類高,不過年紀大知識累積多 10/27 17:16
推 toma2007:恩崔立,記得是白銀溪流一開始出場的 10/27 17:50
推 poliman2:謝謝回答,不過樓上,恩崔立在冰封之谷最後面有出來,把半身 10/27 23:43
→ poliman2:人嚇的決定和一夥人去打寶 10/27 23:45
推 amaranth94:請問一下 ,冰封之谷是不是沒出中文小說? 10/28 01:28
→ amaranth94:我在網路上搜尋只能找到電子書.. 10/28 01:29
→ toma2007:第三波之前有出(已絕版?)希望奇幻基地之後會出~ 10/28 09:02
推 Yanrei:第三波出了許多的好書...可惜... 10/28 09:57
→ DarkNT:在D&D中精靈有分種類的一般指的是月精靈 10/28 12:31
→ DarkNT:其中黑暗精靈和日精靈都比一般人有智慧(聰明?) 10/28 12:32
→ ZWRX:PS3也是主機~~哈哈!!畢竟素質也只是平均值麻!! 10/30 16:42
→ ZWRX:這兩位應該都算高人一等了 10/30 16:43
推 poety:第三波出的那些書,光華商場的舊書攤有時能找到。 11/15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