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有雷,不喜者勿入。 昨天看完盧基揚年科的日巡者, 肚子裡有滿腹的疑問跟失落....跟看完夜巡者一樣@@ 先講失落的部份,我覺得兩本書的共通點就是, 前面花了很大的篇幅鋪排出一個天大的陰謀, 讓人猜不透,又好想趕快知道答案,想知道各種事件之間的關聯, 本以為最後會有一波高潮(ex 大亂鬥 腥風血雨 之類...) 可是最後卻都用很虛的方式結束 像是日巡者,前面扯了一堆敵基督、四匹馬、救世主之母...blablabla... 結果最後怎麼只是在法庭上,大審判官問一問之後,兩邊的頭頭打哈哈就交待過去了 啥也沒有發生 orz 另外,我的疑問就是,最後蓋瑟說"伊格爾是最適合的人選" 請問到底是指最適合什麼? 是最適合當救世主的父親? 還是最適合當教養救世主的人? 還是最適合去阿爾捷克破壞黑暗界計畫的人? 如果是當救世主的父親,那蓋瑟最後為什麼又說安東才是救世主的父親? 總之他們的關係好亂喔....T___T 有誰頭腦比較聰明,可以幫我回答這個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44.161
helloh:沒記錯 主要是安東&伊格爾的決定與對話 11/05 01:23
alongbow:伊格爾最適合當老師 有他當老師的話就可以培育出最好的 11/05 09:36
alongbow:救世主 所以薩武龍才會想辦法把他幹掉 11/05 09:37
clifflee:這系列的特色是大規模互婊,小規模實戰啊 XD 11/05 11:02
aprilwater:敵基督的部份 我覺得是要自己本身有稍微接觸過那類的文 11/05 11:14
aprilwater:本才會比較清楚orz 我自己也是唸得亂七八糟=口= 11/05 11:15
aprilwater:不過 我一點都不覺得日巡結尾有虛啊 伊格爾消失去幽界 11/05 11:15
aprilwater:時 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 頭皮發麻Q"Q 11/05 11:15
firstme:那薩武龍為什麼不直接把安東幹掉呢? 這樣不是省事多了XD 11/05 12:51
clifflee:薩武龍對安東有很大的期待啊 XD 11/05 14:07
firstme:樓上是指薩武龍一直想把安東拉到黑暗界嗎? 11/05 20:32
cusalala:安東一直都是巡隊(無論日夜)的不穩定因子啊...Orz 11/05 22:59
holidaywink:安東是薩武龍的愛將呀XD 11/05 23:59
turbillon:原來安東是薩武龍的愛將(筆記) :p 11/06 02:40
clifflee:幽巡者裡面有一小段薩對安東的看法...不過愛將才是爽解XD 11/06 15:43
hank780420:安東是愛將沒錯啊XD 兩邊都是 11/06 20:34
firstme:其實我總覺得安東身上有種未爆發的潛力 =皿= 11/06 21:53
holidaywink:安東都超等級了 爆發會變怎樣咧~ 11/07 18:32
Maiyo:這篇文章是在討論日巡者啊 樓上爆幽巡者的雷了 XD 11/07 19:31
evol6381:= = 我昨天看博克萊好像有終巡者的消息 漫期待的 11/11 00:35
cusalala:看到了~ 2007年11月26日要出版耶... 11/11 14:53
rainlover:我只怕連大法庭也愛上安東就糟糕了,三派共主這是 11/14 10:46
muxiv: 時 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 http://yaxiv.com 07/05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