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小弟有在金池塘看到, 再版的黑暗元素三部曲多了一本小書『萊拉的牛津』, 想請問一下內容是跟主故事有關連嗎? 還是是在寫三部曲之後的餘事? 之前想說稱電影前來敗敗,先看小說,買到六本舊舊的, 買的時候還問店員有沒比較乾淨一點的, 他說那已經是 4(還是 5 )年前的,也沒更新的了… 囧 沒想到現在再版的竟然還多了一本小書… 啊…一時性衝動想不到竟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0.248
helloh:最後一句......=口= 11/05 17:26
elish:怨念讀後感:http://blog.yam.com/elish/article/12388425 11/05 17:31
gpmm:啊啊啊…我被怨念擊中了!!(倒地) 11/05 18:29
gpmm:肯…想敗 11/05 18:30
Danielgau:三部曲真的超好看,我以前買899套書 11/05 18:45
lurakevion:這套書我有敗!小書真的很漂亮啊!擺著供養很適合啊! 11/05 19:14
widec:什麼?什麼衝動? 11/05 20:44
siriusu:我也被怨念擊中了...不過我家是書店XD(還是要錢就是了 哭) 11/05 22:14
lopoko:不會吧..太過分了,我這套也買很久了說 = =能不能憑舊版全긠 11/05 22:20
lopoko:套送小書啊? 11/05 22:21
helloh:http://0rz.tw/103iK <====推坑 11/06 02:05
springt:啊可惡 我舊版失蹤了 今年暑假千辛萬苦再把舊版買齊 早知 11/06 13:24
springt:道當時不要買 11/06 13:24
cusalala:新版真不錯 除了那本小書真的超級貴 = =||| 11/06 15:21
helloh:http://0rz.tw/143e4 <==單賣 等明年書展吧XD 11/06 19:45
sgmk88:最後那句是??! 11/06 21:25
helloh:隨著電影上映 很怕下手了新的這套之後 會再出一個精裝版. 11/08 01:35
Maiyo:依照魔戒的慣例 大概每一集電影上映 封面會換改版吧 XD 11/08 18:11
weik:這次就是配合電影上映而改版,不會再有什麼精裝版了啦 囧 11/09 13:26
helloh:好市多有在賣123 699 萊拉的牛筋 金石堂單賣158 11/10 01:32
helloh:總共 857元 便宜 142 = =" 11/10 01:33
muxiv: 我也被怨念擊中了... https://noxiv.com 07/05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