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發這種連線版文...XD 我自己最愛的角色: 第一位:科斯加 我真的很愛那個太空看地球的點子,真的很有創意.. 科斯加有一種現實與理想的掙扎,只可惜理想派與行動派的結合往往等於恐怖份子 但科斯加那種矛盾青年的形象還是深得我心,因為他投射到了我們這個年紀對於理 想與現實的天人交戰,我很希望到老都是個如他般抱持理想的笨蛋。 況且他死法很帥,浪漫的說,叫作「化為繁星」 真的看到屍體就一點都不浪漫就是。 第二位:蓋瑟&薩武龍 這兩個人我幾乎是差不多愛的。老者、智者的形象還是很吸引人。 老實說惡棍薩武龍穿著西裝派頭有著很獨特的魅力....可能是人對於智慧有著天生 的敬畏、對權力的有著無法克制的潛意識追求、對於惡那種不敢接近又天生好奇的 心態結合而成吧。薩武龍很少失控,有時候又讓人感覺很雅痞,有熟男的感覺。老 實說,如果不考慮什麼複雜大道理,這個中年帥大叔應該是女人殺手... 個人對於蓋瑟的喜好混雜著一種敬佩,幽巡者裡面為了搞自己兒子而同時陰了三方 ,看完真是覺得太GoodJob了.....怎麼會有這種死痞子啊。不過還是想說幹得好, 因為太精彩了。很想跟著這傢伙當徒弟學幾招啊.... 最矛盾角色:安東 安東其實和我們自己都最像。有點不凡但在所謂不凡人裡也只是很普通的不凡,有 點強又不會很強。在理想與現實間擺盪,最後通常是妥協。雖然有理想,可能經努 力也保有了一些小成果,但終究是沒勇氣和科斯加一樣跑去搞大票的.. 很想辭職閃人,但因諸多理由也沒辦法說不幹就不幹。總是被人耍的團團轉,努力 反抗命運,如果有幸成功通常是貴人開外掛幫推一把,靠運氣居多不是靠實力。這 些經歷相信不少人都一樣,但大家其實都不喜歡。安東是個神奇的角色,他貼近我 們,但其實無法喜歡他,因為我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 ┌╮╮‧╭┬╮╭┬╮╭─╮┌─╮┌╮╮╭─╮╭ ╮╭─╮┌─╮ ││││ │ │ ├─╯├┬╯│││├─╯╰┬╯├─╯├┬╯ ╰ ╯┴ ┴ ┴ ╰─╯╰╰╯╰ ╯╰─╯ ┴ ╰─╯╰╰╯ 追尋未來實在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   比起,尋回不可能再回復的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6.188
allegoria:原PO說的真是太好了..我也很喜歡科斯加... 12/02 03:27
methylblue:推原po..我也喜歡科斯加.. 12/02 06:52
liunx:說的好,我推~~ 12/02 07:00
rainlover:80%的人覺得安東是個渾蛋 12/02 10:20
DrawHow:我喜歡安東耶 我西歡運氣好的人 12/02 13:17
ccjhs1824:討厭安東...總覺得他有時候好懦弱 12/03 00:44
rzx135:拉斯吧....怪咖一個 12/07 23:26
arblord:還蠻喜歡安東的啊,對現實人物的寫照 12/13 16:02
Xanphenir:關於薩武龍........ 12/25 06:06
Xanphenir:He literally KILLED a girl.... 12/25 06:07
Xanphenir:by taking adventage of her love 12/25 06:08
Xanphenir:從那之後怎樣都沒辦法喜歡這傢伙 12/25 06:08
airily2:我一直很喜歡安東耶... 07/26 15:29
bigwhitecat:科斯加+1 討厭安東 12/30 17:25
muxiv: 關於薩武龍...... http://yofuk.com 07/05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