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vagey:其實薩武龍也不是什麼邪惡野心家,他的手段雖狠辣但目前 12/28 02:56
→ Savagey:為止都是為了阻礙蓋瑟的計畫,反而蓋瑟對世界比較危險 XD 12/28 02:56
推 DrawHow:藉此標題一問 各位認為耶穌基督是不是無極巫師啊 12/28 04:21
推 loewe:我覺得他是「野人」,沒有加入任何的陣營 12/28 17:00
推 howei:我記得其中有提到耶穌是光明巫師 12/30 15:30
推 arblord:記得終巡者好像有提到梅林是第一位無極巫師...我有記錯嗎? 01/01 01:24
推 lainmoon:記得第一集說基督是史上最偉大的光明超凡人...之類的 01/01 14:21
推 jonsauwi:最偉大不等於最強大?XDDD 我猜的啦... 01/01 16:32
推 rainlover:某種程度,薩武龍是個丑角 (誤) 01/01 23:35
推 jabawork1003:耶穌好像偉大到說 他=光明 01/12 12:12
→ jabawork1003:不過我很好奇他是怎麼復活的... 01/12 12:13
推 myliangb:梅林不是第一位,是之後就沒有無極巫師的出現 01/13 23:34
推 AstrayKnight:梅林在娜吉雅出現之前是唯一一個無極巫師 01/23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