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自己想編的故事,仍是用托爾金式的精靈, 矮人, 半獸人 這類的 或是參考了聖光術 聖騎士 這類早已廣為人知的元素 會有什麼著作權上的問題嗎? -- 講功名的,只講功名!不必管學問 講學問的,只講學問!不必管功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57.246
forcewalker:不會有著作權的問題吧 01/10 05:14
octobird:這種問題,你應該去法律版問吧= =a 01/10 07:09
Numenor:這樣的話市面九成的作品都有著作權問題了= =a 01/10 08:25
iamserene:只是有些老套.. 01/10 13:26
eastpopo:可以把聖光術用不同字體或加底線來加以區隔──咦?這 01/10 15:47
eastpopo:好像是某島主的101招大絕.... 01/10 15:48
wingthink:天聖光 01/10 16:15
rainlover:依然天聖光加底線 01/10 22:53
stpippen:聖光之術、聖戰騎士..... 01/11 00:31
greengreen42:改成 藹人 瘦人 剩光術 腎騎士就不會有問題了 01/11 01:40
Hjordis:XD ^^^^^^組個人體探險隊好了~ 01/11 09:38
moonshade:完全不會有問題,著作權法沒有保護零散的文字描述 01/11 15:24
eyesloveyou:green大 我笑翻了 01/22 12:42
muxiv: 改成 藹人 瘦人 剩光 http://yofuk.com 07/05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