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cewalker:不會有著作權的問題吧 01/10 05:14
推 octobird:這種問題,你應該去法律版問吧= =a 01/10 07:09
推 Numenor:這樣的話市面九成的作品都有著作權問題了= =a 01/10 08:25
→ iamserene:只是有些老套.. 01/10 13:26
→ eastpopo:可以把聖光術用不同字體或加底線來加以區隔──咦?這 01/10 15:47
→ eastpopo:好像是某島主的101招大絕.... 01/10 15:48
推 wingthink:天聖光 01/10 16:15
推 rainlover:依然天聖光加底線 01/10 22:53
推 stpippen:聖光之術、聖戰騎士..... 01/11 00:31
推 greengreen42:改成 藹人 瘦人 剩光術 腎騎士就不會有問題了 01/11 01:40
推 Hjordis:XD ^^^^^^組個人體探險隊好了~ 01/11 09:38
推 moonshade:完全不會有問題,著作權法沒有保護零散的文字描述 01/11 15:24
推 eyesloveyou:green大 我笑翻了 01/22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