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reengreen42:我看到的只是一個狹隘價值觀的人去亂解釋故事XD 01/13 03:11
推 widec:沒有假理性的批評,自然沒有非理性的回擊,仁者無敵。 01/13 04:14
推 steelfinger:真會把自己的責任撇得一乾二淨 01/13 04:41
推 artyman:不瞭解又不知誰是對的 所以各打五十大板?這樣很理性? 01/13 07:15
→ tabriskang:我只看到一個人捅了外國人一刀,結果外國人自衛出手 01/13 08:05
→ tabriskang:讓打人的人受了傷,然後另外一個人跑來說雙方都有錯= = 01/13 08:08
→ tabriskang:讓捅人 01/13 08:09
→ tabriskang:捅人的人的理由是:他是外國人 01/13 08:09
推 rainlover:你會叫一個靈糧堂的師母還頗不尋常的 01/13 10:10
推 rangertsao:推原po自以為理性 果然很有自知之明 01/13 12:43
推 slam:不理性?我倒覺得都很理性阿,批評本身就是種理性行為.... 01/13 17:11
→ slam:刻意用客觀的角度來評論就叫理性嗎?我抱持否定的態度 01/13 17:12
推 steelfinger:只看到某些人只看立場,不問是非,一聽到基督教的人 01/14 19:39
→ steelfinger:想評奇幻小說,馬上就跳腳潑婦罵街了 01/14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