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對於基督教或者無神論或者自由主義其實都不太瞭解 但是身為一個人,我可以明顯的察覺到 普遍的不信神的人,對於任何護教的理論都很反感 以前就有看過靈糧堂的師母因為批評哈利波特結果造成反效果 現在又發生傳道人批評黃金羅盤,結果被不信神的人攻擊 我不偏袒任何一方,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誰說的是對的 太過理論性的東西讓我很頭大 不過我覺得兩方都很不理性而且不自覺(自以為理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5.133
greengreen42:我看到的只是一個狹隘價值觀的人去亂解釋故事XD 01/13 03:11
widec:沒有假理性的批評,自然沒有非理性的回擊,仁者無敵。 01/13 04:14
steelfinger:真會把自己的責任撇得一乾二淨 01/13 04:41
artyman:不瞭解又不知誰是對的 所以各打五十大板?這樣很理性? 01/13 07:15
tabriskang:我只看到一個人捅了外國人一刀,結果外國人自衛出手 01/13 08:05
tabriskang:讓打人的人受了傷,然後另外一個人跑來說雙方都有錯= = 01/13 08:08
tabriskang:讓捅人 01/13 08:09
tabriskang:捅人的人的理由是:他是外國人 01/13 08:09
rainlover:你會叫一個靈糧堂的師母還頗不尋常的 01/13 10:10
rangertsao:推原po自以為理性 果然很有自知之明 01/13 12:43
slam:不理性?我倒覺得都很理性阿,批評本身就是種理性行為.... 01/13 17:11
slam:刻意用客觀的角度來評論就叫理性嗎?我抱持否定的態度 01/13 17:12
steelfinger:只看到某些人只看立場,不問是非,一聽到基督教的人 01/14 19:39
steelfinger:想評奇幻小說,馬上就跳腳潑婦罵街了 01/14 19:39
muxiv: 讓捅人 http://yaxiv.com 07/05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