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gmk88:波頓從來就不是好東西啊...... 01/19 19:38
→ bitchdick:我喜歡小惡魔XD 很有智慧可是又很衝的感覺 01/19 19:41
→ bitchdick:總是不能被諒解!!可惜第四部幾乎沒有出場... 01/19 19:42
推 eyefffff:喜歡珊莎~~ 01/19 21:14
推 Numenor:有人只喜歡冰原狼嗎=.= 01/20 09:38
推 kytem:詹姆 嘴巴很壞 可是個好人 XDDD 01/20 15:56
推 sgmk88:樓樓上,我特愛異鬼啊XD 01/20 21:45
推 taolebi:都沒有人喜歡瓊恩雪諾嗎??他個性和能力感覺上都不錯啊~ 01/21 14:07
→ inwuge:作者有說喔,小惡魔在第五集戲會很多。 01/21 14:07
推 springt:喜歡瓊恩 艾莉亞 小惡魔 很同情珊莎 01/21 17:06
→ springt:希望作者能快點寫完 真擔心有生之年看不到結局 01/21 17:08
推 DMW:只喜歡冰原狼+1 丹妮莉絲不是小蘿莉吧..... 01/22 01:34
推 xxxEVA:現在只看到第二部 丹妮只有14歲啊 01/22 10:22
→ xxxEVA:話說我也喜歡瓊恩跟異鬼 01/22 10:22
推 stark:冰與火裡面的人都比較早熟,羅柏也沒比丹妮莉絲大多少 01/22 12:25
推 springt:羅柏死時好像才18 :~~~~~~~~~~~~~~ 01/22 17:50
→ stpippen:推一樓!波頓從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01/22 18:19
推 fw190a:但是他很強@@ 01/25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