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冰與火之歌看到現在,覺得大家怎麼都這麼愛背叛啊?? 騎士宣誓要效忠領主的誓言根本就沒有什麼約束力嘛! 最讓人吃驚的就是,波頓背叛少狼主的那一段了。 為什麼波頓要背叛少狼主啊? 是因為背叛有很大的好處嗎? 他這樣背叛自己的主子,還會相信自己手下騎士的誓言嗎? 另外,我也想知道,像波頓這種為了個人的利益就能做出這種傷風敗俗的事... 這種人在現今的社會多嗎?? 最後,我覺得冰與火之歌有一個地方很突出耶! 就是每個主角的個性都很鮮明。 我問看過這本小說的朋友最喜歡的角色是誰時, 每個人最喜歡的角色都不同耶! (好像心理測驗喔!) 一個喜歡布蘭(因為可愛)、 一個喜歡小龍女(因為喜歡小蘿莉)、 連喜歡瑟犧的也有一個。(原因是瑟犧是真女人) 而我個人是喜歡艾莉亞 - 個性很野的小女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18.151
sgmk88:波頓從來就不是好東西啊...... 01/19 19:38
bitchdick:我喜歡小惡魔XD 很有智慧可是又很衝的感覺 01/19 19:41
bitchdick:總是不能被諒解!!可惜第四部幾乎沒有出場... 01/19 19:42
eyefffff:喜歡珊莎~~ 01/19 21:14
Numenor:有人只喜歡冰原狼嗎=.= 01/20 09:38
kytem:詹姆 嘴巴很壞 可是個好人 XDDD 01/20 15:56
sgmk88:樓樓上,我特愛異鬼啊XD 01/20 21:45
taolebi:都沒有人喜歡瓊恩雪諾嗎??他個性和能力感覺上都不錯啊~ 01/21 14:07
inwuge:作者有說喔,小惡魔在第五集戲會很多。 01/21 14:07
springt:喜歡瓊恩 艾莉亞 小惡魔 很同情珊莎 01/21 17:06
springt:希望作者能快點寫完 真擔心有生之年看不到結局 01/21 17:08
DMW:只喜歡冰原狼+1 丹妮莉絲不是小蘿莉吧..... 01/22 01:34
xxxEVA:現在只看到第二部 丹妮只有14歲啊 01/22 10:22
xxxEVA:話說我也喜歡瓊恩跟異鬼 01/22 10:22
stark:冰與火裡面的人都比較早熟,羅柏也沒比丹妮莉絲大多少 01/22 12:25
springt:羅柏死時好像才18 :~~~~~~~~~~~~~~ 01/22 17:50
stpippen:推一樓!波頓從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01/22 18:19
fw190a:但是他很強@@ 01/25 23:01
muxiv: 都沒有人喜歡瓊恩雪諾嗎 https://noxiv.com 07/05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