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lvers000: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勿忘我、四季奇譚、綠色奇蹟這三本 01/27 18:43
→ dobu:為什麼不敢往下看? 黑塔還不錯 第二集比較精采 太暴力嗎? 01/27 21:04
→ ttruezaro:我覺得 跟其他看過的奇幻小說比較 比較不好看... 01/28 01:22
→ zzahoward:黑塔必看喔XD 黑塔第一集的確蠻悶的 可是後來很好看! 01/28 11:25
推 hnjsh:黑塔剛看完第三集~很不錯~本來看過一、二集後就把黑塔移出 02/11 18:54
→ hnjsh:必買的行列中= = 02/11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