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8的書展即將開始,雖然今年我是個窮鬼 沒辦法,為了某些原因暫時沒有工作了(淚) 但還是很幸運的有湊到可以買書的錢 過兩天就可以把"刺客"搬回家了! 但因為這個念頭在腦子裡已經太久, 又耳聞書展最多竟然只有到69折 而不是我預估的66折(是我太樂觀了嗎?!) 所以有點卻步,還ㄧ度差點把錢花在其他地方了呢!(抖) 今天去圖書館,把價上唯一的"刺客學徒"拿來閱讀 (我家附近某央圖書館的藏書很妙, 有魔法活船全套,而刺客系列竟只有刺客學徒!) 又重燃想敗刺客的心了!好看 好看 真是好看!!! 尤其聽說刺客學徒算這一系列小悶的ㄧ集 小悶都讓我愛不釋手了,那這一套鐵定值得!!! 目前打算在書展買下的清單大概如下: 1.刺客全套 2.美國眾神 3.事發的19分鐘 另外想推薦過年期間食完的ㄧ本書<夜訪良辰鎮> 這本應該也算是奇幻文學吧?(吸血鬼主題) 但爬文卻沒看到有被討論 是我太不挑嗎?(汗) 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阿! 也很期待拍成影集 到時候我應該會追吧!!!(淚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79.227
octobird:夜訪良辰鎮是奇幻小說呀= =a 02/12 20:28
widec:我家附近的圖書館有活船全套...跟刺客任務一本...我要學徒!! 02/12 21:06
widec:夜訪良辰鎮...個人看一半就啃不下去了..被我批得一無是處... 02/12 21:07
widec:夜訪是偽奇幻少女羅曼史小說。 02/12 21:08
hnjsh:學校圖書館有刺客兩部.....卻只有活船二兩本而已~"~ 02/12 22:17
rainlover:不推夜訪,好險我是因為剛好有尾牙禮卷購入,不心疼 02/12 22:21
elish:唔,樓上確定良辰鎮是少女?(是說現在少女都不少女了啦…) 02/12 22:59
Danielgau:是慾女吧? 02/13 00:04
widec:可是...女主角的設定明明是少女咩 XDDDD 02/13 01:50
rainlover:好啦 是處女啦 這個系列是不是叫出版商別再進了XD 02/13 07:57
wulala:沒想到被我評為佳作的良辰鎮 竟然是有點A的羅曼史阿(汗) 02/13 11:01
widec:樓上看完不這麼覺得嗎(驚) 02/13 12:28
widec:莫非你看的是刪減版? XDDDD 02/13 12:30
wulala:回樓上:其實不然(笑) 但我今天在圖書館發現一套更OVER的 02/13 19:20
wulala:叫做"暗夜獵人" 男主角雖然不是吸血鬼(因為他不必喝血維生) 02/13 19:20
wulala:但整本看下來根本就是精蟲溢腦的傢伙 比較起來 良辰鎮清純 02/13 19:21
wulala:許多 02/13 19:22
widec:原來暗夜獵人是偽奇幻A書呀~ 02/13 20:40
dromor:=0=..看到wulala大這麼說,本來還想敗暗夜獵人的說0.0 02/13 22:31
muxiv: 學校圖書館有刺客兩部. https://muxiv.com 07/05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