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cescd (古典主機)》之銘言: : 我是超久龍槍迷,從最早看第三波的龍槍編年史及龍槍傳奇,我都覺的十分經典,而後的 : 龍槍傳承,其中有不錯的短篇,如經典的要打賭嗎?,夏夜的巨龍十分普通,而到靈魂之 : 戰,看完我只想撕書,感嘆龍槍系列,一代不如一代。不知新出的雷斯林二部曲,評價如 : 何?整體評價能上追龍槍編年史及龍槍傳奇呢?如果評價OK,馬上去敗一套,如不佳,就去 : 租來看看就好,再也不敢像靈魂之戰一出就去買,踫了超級大地雷。 雖然我看過英文版了不過9個小時前買了回家 有不少錯字 不過比起魔戒首刷版還有龍槍編年史波波波版 不錯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6.9 ※ 編輯: greengreen42 來自: 220.131.76.9 (02/14 20:20)
chakichaki:推波波波版XD 02/14 20:34
belast:翻譯挺口語的XD 02/14 22:25
dromor:淚推波波波版,想當初存了好久的午餐錢才全部敗下來的 02/14 22:29
widec:是波波「波」版!! XDDD 02/14 22:36
a28829424:推 波波「波」版!! 02/15 17:46
MuYuuSou:看了好久才知道為什麼是波波「波」XD 02/15 21:21
snoopyiou:終於懂了+1 XDDDD 02/15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