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天經過誠品,發現有另一種封面的美國眾神, 為什麼要出兩種版本的封面啊?有什麼差別嗎? -- 只是, 這部漫畫的延續並沒有限定要與比賽結果相同 因為已經沒有部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65.198
helloh:http://0rz.tw/473L7 我比較喜歡舊版的xd 03/07 22:04
turnsongyy:最近有些書誠品會有限量特別版封面 03/07 22:07
chunlin05:薩魯曼封神記 03/07 22:33
impuzzle:喜歡誠品的,比較貼近原著的封面 03/07 22:38
eponie:推薩魯曼 XDDD 03/07 22:46
greengreen42:超像的 03/07 23:59
sgmk88:推,好歹他也算個半神啊XD 03/08 07:51
ffnc:那個薩魯曼是誠品限量喔=_= 03/08 19:48
aappjj:在金石堂看到薩魯曼封面 囧 03/08 21:16
Ahpera:薩魯曼是一般版,一樓的才是誠品限量版 03/08 21:46
ifsay:薩魯曼版比較有味道 03/15 11:01
muxiv: 薩魯曼是一般版,一樓的 http://yaxiv.com 07/05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