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到底有沒有全譯本呢? 我只看過十幾年前東方出版社的節錄本而已 目前只能看原文or對岸48年前的譯本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2
cusalala:囧! 看來真的沒有...Zzz 03/12 21:58
rainlover:我猜閣下是看過終巡者? 03/13 07:57
cusalala:no 目前只到幽巡者... 最近剛看完永恆之王&亞法隆迷霧 03/13 12:35
odie06180076:亞法隆迷霧好看嗎? 03/17 11:10
cusalala:亞法隆超棒啊! 第一集就足以媲美永恆之王全系列了 XD 03/17 19:01
DaNee:沒那麼誇張吧,永恆之王在創作形式和創意上還是有獨到之處 03/18 21:36
DaNee:不過這本的確也很棒。http://0rz.tw/f13N6 03/18 21:37
akrsw:最近在書店看到簡體版,是不是48年前的譯本我就不知道了。 03/24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