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ielgau:沒有半試讀了喔?可惜…… 04/08 23:44
推 widec:這本是送我都不要的書... 04/09 09:49
→ thorii:基本上 基地的文宣看看就好 0他們的行銷企劃人才非常差... 04/09 12:19
推 Danielgau:所以沒有辦試讀,我大概就不會買了,可惜XD 04/09 16:43
推 lueur:我覺得夜訪良辰鎮還不賴,很歡樂輕鬆的小品~XDD 04/09 17:19
→ lueur:偶爾看點沒這麼嚴肅的作品,也算是一種調劑吧~ 04/09 17:20
→ lueur:無論如何都比暗夜獵人好看....=___= 04/09 17:20
→ clifflee:暗夜獵人是浪漫愛情小說啊 XD 04/09 18:48
推 kikarul:我第一集也是很想…暗夜獵人沒看過,如果有人要交換倒可以 04/15 22:50
→ LittleYimei:暗夜獵人像是吸血鬼版的言情小說 XDDDDDD 05/03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