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esertShield (沙漠盾)》之銘言: : 金石堂、博客來和誠品都有預購哦 : 誠品的應該有多送筆記本(沒連結我也看不到) : 以下是網址: :     誠品: :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CN.aspx?PageNo=1&PROD_ID=2680332847009 :     博客來: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8864 : ---------------------------------- : 昨天看還是藍色的,今天熊熊變成紅色 : 不太習慣 : 感覺還是藍色有質感 : 註:預購版都有送卡夾+票貼哦 老實說,看到這個新版封面我真的有鬆了一口氣呀… 雖然我也很喜歡當年第三波的封面,因為人物都很美型,我也看得很開心~ 不過,私以為…如果是圖騰式的封面,覺得質感會比較好啦~ 像是符文之子就是如此~ (這是個人觀感啦~~不要鞭我~~) 不過,基本上我大概也是等出完整套再看要不要去敗吧~ 另,我在春天的留言版上看到有人丟出一個龍族日文版介紹, 不但每集的副標題都跟中文不同,連封面也囧炸了……… 看倌自己看吧↓ http://www.iwasakishoten.co.jp/dragon/book.html http://www.iwasakishoten.co.jp/dragon/chara.html 所以,港漫版你贏了! ※ 編輯: jessielle 來自: 124.8.3.225 (04/18 18:16)
MuYuuSou:各有各的喜好囉~我是覺得封面人物跟書中風格很搭! 04/18 19:24
alongbow:日版真的挺囧的.... 04/18 19:51
poety:還好吧圖不算糟啊~黑白插畫看起來也不錯 04/18 21:20
josar:我覺得港漫版的杉森比日版的還要誇張 04/19 01:23
Minerva702:重點是回不來的初版= =... 04/19 01:47
god145145:日版副標也不錯啊 感覺是中文版太白話了一點 04/19 14:51
fourmis:我覺得中文版的副標很好啊 日版的就沒這麼有趣了 04/19 22:48
ffnc:日版是金田榮路畫的 友人很喜歡他 她說龍族是他狀況不好的 04/20 12:25
ffnc:作品…… 我是一直都蠻欣賞他的風格的說 04/20 12:26
morningmist:日版卡爾太囧了.... 04/20 20:40
slam:日版小說插畫有其慣有特色XD 多看其他的會更有趣喔 04/21 01:46
ttconch:卡爾..卡爾囧 04/21 08:53
hile:日版的有羅德斯的味道在 04/25 22:21
nakts0123:卡爾爾爾爾爾XDDDDDDDDDD 04/29 11:33
onexgear:台版標題隱藏的意義多多了,日版太簡潔了吧!?(汗) 08/25 23:00
muxiv: 日版真的挺囧的.... https://muxiv.com 07/05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