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推文有人提到需要書籤掃描檔 掃描檔以六張為一個單位,分 正反兩面,所以共四張圖片 檔案大小42MB-JPG檔-600DPI 我拿我那七年前的書籤來掃描 本來想放BMP檔...不過想想還 是放JPG好了,600DPI看不出差 異性。掃描檔的顏色和亮度很 難與實體一致,我已經盡力後 製了... http://www.badongo.com/file/8977650 有需要的請自取 BMP的四張壓成RAR後為204MB 有人要的話我再上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31.199
m2piii933:有下有推 ^^ 04/23 18:46
jusscom:感謝大大~ 04/23 22:13
DesertShield:有下有推 04/23 22:42
grayhell:書籤中那個看起來在施法的法師是誰啊? 04/24 08:13
grayhell:我是說手舉起來的那個 04/24 08:22
estroseven:紅眼睛那個嗎..也許是巫妖愛得蒙(?)... 04/24 12:50
scarlet:泰班啊 04/24 22:24
DesertShield:話說叫里奇蒙的樣子 04/24 23:38
estroseven:嗯 原來真的技錯了 = =" 04/24 23:42
pirrysal:咦?那個人好像以前聽說是人形的紅龍克拉得美索... 04/25 10:15
jonsauwi:為什麼我聽說的是人形的藍龍基果雷德?= =a 04/25 10:44
pirrysal:我記錯了,是基果雷得... 04/25 10:55
pirrysal:話說,博客來的書到底寄出去了沒啊?都25號了... 04/25 10:56
estroseven:基果雷得的樣貌在第二部有出現 好像是中年公務員的樣子 04/25 12:36
fourmis:施法那個好像一直都有爭論 不過我比較相信是里奇蒙 04/25 21:31
DesertShield:樓上&樓樓上大誤 那隻是亞夫奈德哦... 04/25 23:20
estroseven:問亞夫奈得= =? 這樣可以說是很脫線嗎........ 04/25 23:33
fourmis:等下...4樓問的是幫花施法的那位仁兄嗎? 那真的大誤了 04/25 23:45
RogerKao:哈 我想要bmp的檔!! 04/26 01:59
pirrysal:想要喔...等博客來書來我就放...好想要筆記本喔= =" 04/26 09:14
pirrysal:可是我認為...BMP和JEPG檔案只有一些差異性 04/26 09:18
pirrysal: JPEG 04/26 09:20
RogerKao:筆記本是啥@@" 我預定 博客來的 只有 那張紙而已... 05/07 22:31
pirrysal:在誠品訂購的會有多送筆記本,博客來只送票卡 05/08 00:21
muxiv: 哈 我想要bmp的檔! https://moxox.com 07/05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