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min:看博客來是說已經到貨了...頁面也寫有庫存.耐心等吧.. 04/28 21:42
推 omnihil:博客來寫庫存>10耶。 04/28 22:35
推 DesertShield:話說我在誠品預購了15本...31XX 04/28 22:39
→ gelomstein:為什麼要預購15本!? 04/28 23:53
推 gleam75527:今天在7-11看到了~! 04/29 16:06
→ smallla:想不到昨天在問 今天就買到了!! 04/29 16:34
→ morningmist:我剛剛在7-11看到 誠品也有跟筆記本票夾裝在一起 04/29 22:14
→ morningmist:筆記本好像沒有第三波時有質感..金石堂書店還沒有看到 04/29 22:15
推 DesertShield:很嗨...我當場拿手機拍了下來 04/29 22:52
推 gundamew:我現在難掩我激動的情緒啊。(大哭) 04/29 23:27
推 yami200250:筆記本?我哭了... 04/30 23:17
推 pirrysal:那票卡真是感覺沒誠意... 05/01 19:35
推 nornor0415:初囉 05/01 19:40
推 rockgann:今天已經在金石堂入手囉!!! 05/01 21:09
推 micheral:在等感想文XD 05/01 22:12
推 october9:今天在7-11 看到了!!! \ 05/01 23:53
→ estroseven:可以問這次有附什麼 有人是已經買一套還再買的嗎= =? 05/02 08:24
推 john0628:只是讓當年沒買到的人重新收藏吧 畢竟絕版過..XD 05/02 09:55
推 estroseven:所以我問有沒有人會兩套都收啊 = =" 05/02 10:00
→ MuYuuSou:兩套都收的誘因在哪? 看不到... 05/02 12:34
→ pirrysal:附卡貼...就是讓你貼在悠遊卡上之類的薄膜貼紙 05/02 12:58
→ pirrysal:不過我覺得新版本的封面和排版.字體我不喜歡 05/02 12:58
→ pirrysal:而且卡貼很沒特色,還打上春天出版社那礙眼的綠色字樣 05/02 12:59
→ pirrysal:然後外面在給你一個普通透明塑膠保護套 05/02 13:01
→ pirrysal:暗紅黑色調的封面感覺覺得這是在敘述悲慘故事似的...XD 05/02 13:02
→ pirrysal:地圖上的文字用紅色感覺很刺眼,書的右下角少了龍族logo 05/02 13:06
→ pirrysal:不過用字譴詞方面有做了潤飾和修改 05/02 13:07
→ pirrysal:也更正了許多翻譯上的錯誤和對文章進行修飾 05/02 13:10
→ pirrysal:我比較在意的是...譯者王中寧在新版推薦序上說到 05/02 13:11
→ pirrysal:龍族在韓國還被作成動畫...我要動畫啊~~~~~~吶喊~~~ 05/02 13:12
→ pirrysal:至於這套有沒有收藏價值...我想等它全出完在做評斷吧XD 05/02 13:13
→ pirrysal:很有愛就都收啦~然後把舊版和新版都包個美美的書衣 05/02 13:14
推 pirrysal:對龍族有愛的...錢都存了七年了,我的話是必收XD 05/02 13:30
→ pirrysal:至於沒有看過此書的朋友可以先看看再說嚕~ 05/02 13:31
推 Shiashu:龍族舊版的龍形logo算是遊戲的…新版不用可以理解啦…QQ 05/02 17:53
→ Shiashu:字體大了很多我倒是覺得不錯,這樣要推給長輩也OK了! 05/02 17:54
→ Shiashu:我是打算兩套都收,這樣推廣借人新版就OK了(呃 05/02 17:55
推 y855061:兩套收+1 因為我想養出第二部= =|||...... 05/02 18:48
推 morningmist:兩套都收+1 05/02 21:10
推 DesertShield:兩套都收再加一 其實原定封面是藍黑色調的 不知為何 05/02 22:39
→ DesertShield:又被改成紅色的...封面樣式我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不過 05/02 22:40
→ DesertShield:封體的肖像圖被拿掉感覺就很不好...真的是回不來的初 05/02 22:41
→ DesertShield:版啊..地圖弄成那樣很難看倒是真的...話說我已經預購 05/02 22:42
→ DesertShield:十五本了 用力的推廣吧XD(筆記本很弱!) 第二部應該這 05/02 22:42
→ DesertShield:樣養才對嘛! 有人注意到票貼跟悠游卡的尺寸不合嗎? 05/02 22:44
→ DesertShield:如果初版是九十分的話...那我給春天版本七十五分 衝 05/02 22:45
→ DesertShield:著是再版我再加個五分 總得分為八十分 05/02 22:46
推 pirrysal:我則是初版95.再版70 05/03 00:39
推 hisakura0430:希望能出第二部 我都從國中等到大學快畢業了orz 05/03 22:49
推 jessielle:我也是看到譯者的序提到"龍族有動畫",眼睛都亮了起來~XD 05/04 18:09
推 Yanrei:看到現在,新板比較大的缺點是拿著看容易在封皮造成摺痕 05/05 04:58
推 yami200250:摺痕+1 05/05 19:20
推 chadliu:我想賣第一套 但缺了最後一兩本XD 05/06 18:38
推 gtnb:聽說下一集開始簡介還有封面紙會做改善了:D 05/06 21:19
推 windmax1:龍族絕對有收兩套的價值啊!!這次春天在版我太感動了 05/06 22:52
→ windmax1:P大請問有動畫的相關網頁嗎 我好想看 05/06 22:53
→ windmax1:C大請問要賣多少呢 05/06 22:53
推 DesertShield:有改的話應該可以破85 05/06 23:14
→ DesertShield:有人要賣龍族小畫冊嗎? 05/06 23:14
→ pirrysal:動畫是新版譯者序裡面提到的 05/07 14:07
推 petitfox:摺痕+1...我為了包上書套折到書輩了啦啊啊~(哭跑) 05/07 23:26
推 cheric:有人知道第二集什麼時候出版嗎?? 該不會一個月一本吧 05/08 06:32
→ o030291469:希望能出快一點,再版還一個月一集......Orz 05/09 14:49
推 omnihil:請問總共有幾集? 05/10 22:00
推 omnihil:不好意思自己查到了,是12對吧? 05/10 22:03
→ morningmist:是的第一部是12集 第二、三部不知道有幾集0.0 05/11 10:24
→ morningmist:我認為不會出很快..畢竟還不知道賣不賣得好... 05/11 10:25
→ morningmist:而且把書用塑膠皮包起來 很難吸引新讀者 大家快傳教吧 05/11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