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還是比較喜歡原版的,封面有西方風格,畢竟這故事背景怎麼看也不像是東方故事... 港版那種封面我真的是囧到了>_< 初版的那套還有送書籤呢質感也超棒~個人給分...初版:再版=95: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8.143
pirrysal:我掃的書籤檔你可以收一下幫我比對顏色看看,總覺得自己 05/10 02:06
pirrysal:看的顏色不太準確...-.- 05/10 02:07
sinyae:你要我怎麼幫你看呢?@_@?其實最漂亮的應該算是前10本的, 05/10 09:31
sinyae:後面2本的就差了...顏色也有點淡...當初第3波應該可以用 05/10 09:32
sinyae:那3隻龍再做一份書籤這樣會更有收藏價值(沉思...) 05/10 09:33
pirrysal:拿你手上的書籤和我上面的掃描檔對照顏色,再用軟體調 05/10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