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去台北國際書展 城邦 奇幻基地買了5x本書 滿500送一個精美紙袋 有黑暗精靈跟布袋戲的 只是我對布袋戲沒啥興趣 就只拿了黑暗精靈的 這邊是我借別人拍幾張紙袋的圖 跟 官方拍的 我有2x個 想要的人 寄信跟我說你想要幾個吧 QQ (我的信箱好像爆掉很久了 不過應該還能收信啦 XD) http://0rz.tw/4b3JL http://0rz.tw/4f3LH http://0rz.tw/ea3Lb http://0rz.tw/cf3Ko 之前po過 要送紙袋 好幾個人都跟我約了要拿袋子 結果不是等半天沒來拿 就是約了又取消 不然就是寄完信就蒸發了 =.= 我說阿... 真的喜歡它們的人 就來帶走它們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哪天我會回台中 or 上台北 帶著它們去坐車 也很麻煩阿~~ 希望這次跟我約的人 能真的來帶走它們哩~ ************************** 這是贈送分隔線 ****************************** 領取地點: 瑞豐夜市附近 or 我上班會路過的附近都可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5.77
editors:您是好人~~ 05/13 06:24
e0326: 你是好人~~(遞卡) 我在台中....(落寞) 05/13 16:27
solinari: 是好人~~(遞卡) 我在台北....(落寞) 05/13 20:21
MuYuuSou: 是好人~~(遞卡) 我在雲林....(落寞) 05/13 20:40
jonsauwi: 是好人~~(遞卡) 我已有了....(....) 05/14 16:43
cutiefun:唔... 送個袋子 還沒送完就收了5張好人卡 囧 05/15 03:27
pirrysal: 是好人~~(遞卡) 我在新竹....(落寞) 05/15 14:29
daoism: 你是好人~~(遞卡) 我在台南....(落寞) 05/15 22:39
kilhi:是好人~~(遞卡) 瑞豐在哪? 05/23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