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luronics (= =)》之銘言: : http://www.gaeabooks.com.tw/edms/rune/index.html : 最近符文之子要重出了 : 版上對這系列的介紹好像不多 : 這部小說到底如何呢?? : 這次在尋覓新的閱讀目標時 : 特別注意到這系列 : 有在想說是否要買來看看 : 不知道好不好看 : 我看過的奇幻小說中 : 自己比較偏愛 刺客 其次是冰火與魔戒 : 不知道這部小說又有什麼樣的差異性 :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不習慣 : 說真的 除了武俠小說外 : 我自己是還沒看過東方人寫的奇幻小說 : 想說換換新口味試試?!:) 個人很喜歡符文的筆法 用細膩的對話跟動作來表達角色間的微妙情感 還有很多重大劇情都寫得很曖昧讓人自己推想 劇情跟文風都不錯 大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