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luronics (= =)》之銘言:
: http://www.gaeabooks.com.tw/edms/rune/index.html
: 最近符文之子要重出了
: 版上對這系列的介紹好像不多
: 這部小說到底如何呢??
: 這次在尋覓新的閱讀目標時
: 特別注意到這系列
: 有在想說是否要買來看看
: 不知道好不好看
: 我看過的奇幻小說中
: 自己比較偏愛 刺客 其次是冰火與魔戒
: 不知道這部小說又有什麼樣的差異性
: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不習慣
: 說真的 除了武俠小說外
: 我自己是還沒看過東方人寫的奇幻小說
: 想說換換新口味試試?!:)
個人很喜歡符文的筆法
用細膩的對話跟動作來表達角色間的微妙情感
還有很多重大劇情都寫得很曖昧讓人自己推想
劇情跟文風都不錯
大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