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eanvanjohn (尚市長)
看板
Fantasy
標題
Re: [閒聊] 看來尼爾蓋曼的書真的很好賣...
時間
Thu Jun 19 11:56:04 2008
我問個問題: 以前有聽說刺客系列是奇幻基地賣最好的一套書,是真的嗎? 刺客平均一本大概銷量是多少? (不過我覺得刺客越到後半段,大概腐女眾的支持度越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8.46
→
Talos
:銷量多少不是商業機密嗎XD
06/20 01:08
推
kaorc
:我想克蘇魯大概是銷量最差的幾本之一吧 XD
06/20 17:21
推
Lightbearer
:近年的天觀雙俠跟長野物語應該超過刺客系列了
06/20 17:51
推
fourmis
:不過常野物語真的很好看
06/20 22:08
→
hank780420
:克蘇魯那兩本我有敗...(汗) 夠死忠了吧
06/21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