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博客來看到(迷之聲:不是有人說不用小博了嗎??) 龍族四 7/8出版喔 FANS快去敗了吧~~~ 話說我看到是在我已經訂完其他書才看到 害我趕緊取消訂單然後加訂= = 就為了那一本龍族啊~~~~(其實是為了不想多付20元XD~~) 大家GO吧!! 話說 最近滿迷亞瑟王的 可以問一下梅林這系列的評價嗎?? 因為之前一衝動之下就敗了亞法隆迷霧和永恆之王全套了 看了書就迷住了 所以想問一下梅林的資訊 感謝各位前輩大大囉~~^^ -- 一看試卷 雙眼發呆 三思不解 四肢無力 五臟俱焚 六神無主 七孔流血 八面受敵 九死一生 十萬火急 嗚呼哀哉~~期末考安心上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79.234
wxes50608:夭壽快 我第三集都還沒看 07/03 21:13
sunlockfire:話說我第三集買回來就供在書架上膜拜了 也還沒看 07/03 21:15
※ 編輯: sunlockfire 來自: 122.118.179.234 (07/03 21:17)
pirrysal:第三集的保鮮膜都還沒拆過... 07/03 21:28
caterpillars:我不要再用博客來了(血淚) 07/03 22:16
suegi:我正在看男友借我的波波波版第七集... 07/04 14:05
philip1205:來試用省錢大法 07/04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