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編年史中有一段是冰裂斧之歌 是一部分龍槍英雄+索蘭尼亞三騎士打倒龍騎將費爾薩斯 搶到一顆龍珠的故事 在編年史中只有以詩歌的方式呈現 不知道這段有沒有被寫成另外的故事 只看詩歌覺得不夠精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41.2 ※ 編輯: rexseraphim 來自: 60.249.41.2 (07/23 11:13)
hotcom:傳奇才是經典阿 小雷 >///////////< 07/23 11:14
rexseraphim:昨天把傳奇跟靈魂之戰一次入手了@@" 07/23 11:14
macrose:傳奇:感動又悲哀 靈魂:X的!把我的龍槍還給我! 07/23 11:16
caterpillars:克萊恩魔法傳中有這段故事喔 07/23 11:52
willisxyz:三樓中肯>"<..... 07/23 12:08
ilove305mmm:傳奇居然沒改成電影...是名氣不夠嗎? 07/23 12:57
nornor0415:傳奇is the best 07/23 17:00
wolfinwild:傳奇是我的奇幻入門,我也很希望有一天他能改拍電影 07/23 17:12
rafm0913:個人感覺是編年史比較完整...\ 07/23 17:14
suegi:龍槍要改編成電影的話,編年史會比較有成功要素 07/23 18:00
dromor:傳奇 is the best 07/23 21:28
sonia7735:我沒看編年史直接看傳奇~看到第三集時才稍微融入 07/23 21:48
sonia7735:但覺得還好~是口味問題嗎XD 07/23 21:49
Eiichirou:沒看編年史怎麼會知道傳奇在說啥....= =" 07/23 23:17
Numenor:當然是先看編年始才能快速融入傳奇的故事啊 07/24 00:37
naliue:窩囊的龍騎將吧..囧 07/24 13:06
naliue: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找 前-第三波 出版的克萊恩魔法傳 07/24 13:08
macrose:沒看過編年史,是無法在傳奇中得到感動的 07/24 21:07
lopoko:我有收到克萊恩魔法傳 (挺 07/24 21:09
rexseraphim:謝謝大家^^ 07/24 22:05
muxiv: 我有收到克萊恩魔法傳 http://yaxiv.com 07/05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