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並不常看奇幻文學 除了魔戒和哈利波特外就沒看過別的了 最近又開始想看奇幻文學 買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御劍士"和"刺客列傳" 但是都很多本 想問大家先看哪個系列會比較好? 順便問一下這兩部大家覺得哪一部比較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21.185
yakitori:不過我很愛魔獸和Diablo這類東西... 08/09 01:23
Jackalxx:刺客正傳+刺客後傳 刺客列傳要去史記找 08/09 01:30
yakitori:抱歉,我打錯了,是刺客正傳~~>_< 08/09 01:51
kaorc:非得兩部挑一部的話,刺客 08/09 02:39
macrose:御劍士讀起來比較輕鬆,設定也蠻有趣的,建議你先看,刺客 08/09 09:13
macrose:則是名符其實的磚頭書,不僅書大本,字多,內容又過於壓抑 08/09 09:14
macrose:比較適合慢慢的看,因此整套看完要花很久的時間 08/09 09:15
macrose:建議你晚點看,此外,11本跟3本來比的話,當然是3本比較好 08/09 09:15
macrose:消化啦XD 08/09 09:16
bbsttt:刺客真的要花很多時間,結構嚴謹又龐大,我看完之後胃口被 08/10 11:12
bbsttt:養大了,只喜歡看那種錯綜複雜的皇家黑暗故事XDDDDDD 08/10 11:12
bwolf1086:推刺客,但一開始比較適合御劍士 08/10 16:25
october9:不推御劍士 刺客大推 可買一套收藏 08/10 18:02
macrose:為啥不推可以講一下嗎?我覺得御劍當入門作品還不錯啊,而 08/10 23:58
macrose:且重點是原po都已經買了= =a 08/10 23:58
Auxo:刺客一看 不看到結局會不想停下來Orz 08/11 03:22
muxiv: 刺客真的要花很多時間, http://yofuk.com 07/05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