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回應p大。 我必須先贖罪一下,我寫作和奇幻的資歷都是很淺的,也許平常還比較好隱藏,但是在接 龍的時候就很容易表現出自己的很多缺點,讓我十分懊惱。 從這一路的接龍來看,最顯而易見的就是,大家擅長的領域都不大一樣。 這也無可厚非,大家總是挑自己熟悉的東西來寫。 其實戰鬥型的主線不是我的專長,這就是我一直很難跟得上的原因。 艾德蒙‧丹蒂斯,話說還是不要把它當作主角來看待好了。 因為原先在我設定上,《罪惡之都》沒有現在這麼血腥,我原本是想以,無法接納異族的 人類古老城邦為舞臺,描述成為狼人的艾德蒙,追尋自身過去的歷程,所以其實艾德蒙本 身不是什麼復仇之鬼,只是在角色矛盾下的可憐傢伙。 不過,現在似乎也沒辦法往這個路線發展了。﹝苦笑﹞ 接龍的好處就是,永遠不知道未來的方向,所以,也不要太在意艾德蒙了。 至於奧利菲特‧山德拉,原本是和艾德蒙一樣的矛盾角色。 統轄人類城邦的龍族,也是個可憐的傢伙。 我預設沒有要給他那麼強的力量,但是自從郡沃德的賢者們出現後,奧利菲特的能力,就 成為方程式另一端必須要平衡的重要因子,所以某種程度上,我相信他是感謝各位的。﹝ 笑﹞ -- 我想這篇應該不用收錄。﹝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31.239
xponed:其實那位龍議長我蠻想教團狙擊他的....不過連執行官都還沒 08/11 22:05
xponed:出完就把上司權力搞垮好像有點過份了 XDDDD 08/11 22:06
poliman2:那還真是對不起M大,因為基督山恩仇記真得是我最喜歡的復 08/11 23:16
poliman2:仇作品,加上個人認為復仇得到的只有空虛,所以就讓他越來 08/11 23:17
poliman2:越悲情了...冏rz 08/11 23:18
loopuntil:我是覺得人物太多有點雜..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快方法(嘿嘿) 08/11 23:26
poliman2:L大要一起發便當嗎?小弟比較擅長排骨(毆) 08/11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