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過許多小說~ 玩過許多遊戲~ 有個問題一直想問~ 為什麼只要是機器的種族(不是人造的~是設定就存在的種族或是集團) 好像都設定成魔防非常的低! 這好像已經成為一種慣例~ 不知道這種設定最早起源於哪部作品啊? 應該是有一部經典的作品開始用之後大家就開始延用這個設定了~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沒有人知道類似的訊息~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XD -- "上帝"就是當你痛苦萬分時...在你背後落井下石然後還笑的最大聲的那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9.175
wingthink:遊戲王就設定機械種族不怕魔法 XD 08/30 11:45
mindscold:因為物防魔防也高的話主角就不用玩了(用遊戲論點來說) 08/30 13:22
LewisHamiltn:會嗎 機器不是常常immune to magic嗎 08/30 19:16
jimrex12025:我對機器的印象也是跟樓上一樣 IMMUNE 08/31 00:37
Xanphenir:樓上這兩個大概都被DnD的Golem打過(遠目) 08/31 01:25
ilove305mmm:機械跟高倫 08/31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