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dammkiv (希爾)
看板Fantasy
標題[閒聊]關於機器種族的小疑問~
時間Sat Aug 30 04:54:57 2008
看過許多小說~
玩過許多遊戲~
有個問題一直想問~
為什麼只要是機器的種族(不是人造的~是設定就存在的種族或是集團)
好像都設定成魔防非常的低!
這好像已經成為一種慣例~
不知道這種設定最早起源於哪部作品啊?
應該是有一部經典的作品開始用之後大家就開始延用這個設定了~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沒有人知道類似的訊息~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XD
--
"上帝"就是當你痛苦萬分時...在你背後落井下石然後還笑的最大聲的那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9.175
→ wingthink:遊戲王就設定機械種族不怕魔法 XD 08/30 11:45
推 mindscold:因為物防魔防也高的話主角就不用玩了(用遊戲論點來說) 08/30 13:22
→ LewisHamiltn:會嗎 機器不是常常immune to magic嗎 08/30 19:16
推 jimrex12025:我對機器的印象也是跟樓上一樣 IMMUNE 08/31 00:37
推 Xanphenir:樓上這兩個大概都被DnD的Golem打過(遠目) 08/31 01:25
推 ilove305mmm:機械跟高倫 08/31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