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eur:絕冬城之夜並不是DnD的標準世界唷,絕冬城是被遺忘的國度。 09/04 11:34
→ lueur:被遺忘國度,目前就是黑暗精靈系列和牧師系列....並不多 09/04 11:35
→ lueur:當然這是指中文翻譯,英文的FR小說倒是非常之多。 09/04 11:36
推 awakim:刺客完全不是黑暗風格呀!反而比較像,在真實世界的殘酷底下 09/04 12:08
→ awakim:仍然遮不住的人性光輝與希望之美吧。作者如編織細密的織毯 09/04 12:08
→ awakim:般對細節與人物感受的描繪,讓整個世界躍然紙上。 09/04 12:10
→ yukarjama:D&D設定的只能推這個龍槍了 09/04 12:26
→ yukarjama:「參考」D&D設定的話,龍族也算罷 09/04 12:27
推 caterpillars:龍槍...編年史尤其是 09/04 13:17
→ skyo17:尤其是什麼= =? 09/04 13:26
推 aappjj:編年史是跑團紀錄改寫 09/04 13:48
推 ilww:奇諾之旅算奇幻小說嗎= =? 09/04 13:50
推 ice2240580:2的話我只有想到陰陽師咒的觀念 09/04 13:53
→ ice2240580:不過越到後面感覺BL越明顯就沒耐心看了 09/04 13:53
→ skyo17:回ilww 我在Z-7-10-2有看到他 就以為他是了orz 09/04 14:25
推 ilww:某種程度上來說奇諾感覺比較像輕小說 不過奇幻的定義也很模糊 09/04 14:54
→ ilww:就是... 09/04 14:54
推 ice2240580:我個人定義劍 魔法 怪物 有其中二種就是了.. 09/04 15:31
推 greengreen42:坦尼斯爬井那段我記得是作弊重擲了十幾次骰才過 09/04 15:50
推 ice2240580:金月治療河風那段又是擲出了什麼骰 開金就開金XDDD 09/04 16:03
→ skyo17:那編年史值得看嗎?? 樓上和樓樓上你們在說什麼= =? 09/04 16:50
→ skyo17:跑團紀錄 怎麼聽起來很像會是流水帳的感覺= = 09/04 16:51
推 suegi:去看龍槍編年史就對了!每次拿起來看都會捨不得放下 09/04 17:58
→ sgmk88:跑團紀錄就是D&D遊戲的過程紀錄,是說雷斯林在船上跟大圖 09/04 19:01
→ sgmk88:書館那樣是要怎麼擲啊XD 對了,崔斯特的骰子永遠只丟的出 09/04 19:02
→ sgmk88:20 09/04 19:02
推 willisxyz:坦尼斯爬井是哪一段啊?沒印象了~ 09/04 19:23
→ skyo17:哦哦 那我想辦法先去生一本編年史來看好了= =+ 09/04 19:45
推 fourmis:我記得羅德斯島也是RPG跑團紀錄 不過跑泛用系統的團 09/04 20:52
推 godmark:編年史的秋暮之巨龍比較有跑團紀錄的感覺 09/04 21:08
推 greengreen42:黑龍姬賽斯出場那次 09/06 00:20
→ greengreen42:對 冬夜跟春曉巨龍感覺有比較排除DC檢定的程序 09/06 00:21
推 corif:沒.黑龍那段他們滅團了XD 為了故事硬救回來的 09/12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