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khert (總是愛發呆.....)
看板Fantasy
標題Re: [請益] 龍族第七集的一段對話
時間Tue Sep 23 23:23:27 2008
※ 引述《butterfox (Simone!!!)》之銘言:
: 在修奇他們一行人闖入大迷宮 神龍王問完他們問題後
: 伊露莉問神龍王亨德列克在哪裡 神龍王的那一句:你猜猜看賀加涅斯把鑰匙藏放在哪裡
: 這一句是什麼意思? 我知道亨德列克是誰,所以一直搞不太懂這句話
: 伊露莉似乎了解了 但是後來又跑去追里奇蒙 感覺有點怪怪的
以下是我的想法
記得是在第五還是第六集的時候
高階祭司不是要修奇一行人去找龍魂使
那時修奇不是認為很奇怪 還問說為什麼高階祭司要他們去找
中間省略...
所以他問了卡爾"這是艾德布洛伊的教導嗎?解決事情的方法往往就在事情的周遭不遠處?"
然後卡爾回答他說
"解決事情的鑰匙總是在事情的周遭不遠處,這是賀加涅斯的其中一項法則啊"
亞夫奈德補充說道:“正確地來說,優比涅創造出解決事情的鑰匙,
而賀加涅斯隱藏了這把鑰匙。而且隱藏的地點通常都是在事情的周遭不遠處。
因為那種地方是最難找的地方。”
神龍王應該是想跟他說 他身邊的人就有亨德列克的線索了
所以伊露莉理解後認為線索就在修奇一行人之中
(事實上也是 只是那時還沒人知道亨德列克是誰)
因此伊露莉認為跟著修奇一行人就能找到亨德列克
結果那時里奇蒙剛好跑出來亂 害伊露莉誤會他才是亨德列克
她才會去跑去追里奇蒙
(不過到最後一集為啥修奇不帶伊露莉進村內找亨德列克?)
: 另外卡爾是不是也是因為這一句話才知道亨德列克是誰的?
: 我看了很多次還是找不到卡爾得知亨德列克是誰的相關劇情
這個我就沒啥想法了QQ
我是覺得那時卡爾 不知道亨德列克是誰
後來我就不清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79.221
推 DesertShield:我記得最後伊露莉有和亨德列克見過面了 09/23 23:35
推 lazycatmw:有沒有見到面其實都沒差 因為她已經放棄了 09/23 23:51
推 pirrysal:伊露莉有放棄和見到亨德列克嗎? 09/24 00:12
→ pirrysal:老實說我劇情都忘光了XD 09/24 00:13
推 ice2240580:那時候修奇已經知道第十級魔法創不出來 09/24 01:29
→ ice2240580:所以沒有帶伊露莉見小亨的必要 09/24 01:30
→ ice2240580:伊露莉很乾脆的放棄 原因看不是很懂.. 09/24 01:31
→ y855061:只能說精靈的邏輯和人類就是不一樣 09/24 08:34
推 keerily:不過我個人倒是滿希望修奇帶伊露莉回村..或私奔也不算呀 09/24 11:33
推 efrit:修奇是不會背叛高貴仕女傑米妮的~ 09/24 13:32
推 ice2240580:可是修奇的眼睛會背判XD 09/24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