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goter (小魔∫跟老媽出櫃啦!)
看板Fantasy
標題Re: [請益] 龍族第七集的一段對話
時間Wed Sep 24 13:29:36 2008
※ 引述《arkhert (總是愛發呆.....)》之銘言:
: (不過到最後一集為啥修奇不帶伊露莉進村內找亨德列克?)
這邊的話,12冊部分劇情如下@@
我在不知不覺當中說道:“你的目的是去找亨德列克學習第十級數的魔法,是吧?”
“正如同你所知道的,是的,沒有錯。”
“請放棄吧。”
“好,我知道。”
我因為突然解除緊張,差點就往後跌倒。伊露莉看到我踉蹌的模樣,似乎有些訝異,
但我沒空去讓她安心。
“伊,伊露莉,嗯,我跟你說一件事。人類在說出他自己相信是正確的話時,普通大
概都會預想對方的拒絕反應,所以會準備對這句話作充分的解釋。”
“是嗎?”
“你為何不問我為什麼呢?”
“問……為什麼?”
“你應該問我為什麼要你放棄尋找第十級魔法吧?”
伊露莉面帶像是抱歉的表情看我,然後努力裝出好奇的表情,說道:“是,修奇。你
為何要我放棄尋找第十級魔法呢?”
(後略)
簡單來說,伊露莉不在乎修奇要她放棄追尋的理由為何,
因為她相信在她心中的修奇O__Q
: : 另外卡爾是不是也是因為這一句話才知道亨德列克是誰的?
: : 我看了很多次還是找不到卡爾得知亨德列克是誰的相關劇情
: 這個我就沒啥想法了QQ
: 我是覺得那時卡爾 不知道亨德列克是誰
: 後來我就不清楚了
--
┌╦┬┬╦╦╦┬╦┬┬┬╦┬┬╦╦┬┬╦╗ ★ ◤ ◥
╠『你覺得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 ◤◥◤◥▊ o(?) ▊
╠『很容易被騙的清純天真乖小孩。』┼╬┼┤ ◢ ▊ 魔 ○ ▊
╠『那認識之後呢...』
┼╬┼╬┼┼╬┼╬┤ ◥ ◢▊ (╯╦╦╰) ▊
╠『你才是騙人的那一個( ̄▽ ̄)@m』┼╬┼┤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momogot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48.112
→ ice2240580:修奇︰嫁給我吧。 伊露莉︰好,我知道。 會這樣嗎XD 09/24 13:51
推 rekaal:我一直覺得伊露莉很像涼宮的長門...XD 09/24 15:14
→ w3160828:好聽話~ 09/24 21:37
推 fourmis:一樓 可惜修奇已經有他的高貴仕女了 09/24 23:14
→ fourmis:改一下 修奇︰當我的後宮吧。 伊露莉︰好,我知道。(大誤) 09/24 23:15
→ ewigkeitor:修奇:妳知道什麼是後宮嗎? 伊露莉:不知道 09/24 23:57
→ w3160828:修奇:你不問那是什麼嗎? 09/25 23:16
推 pirrysal:伊露莉:是,修奇。什麼是後宮呢? 09/26 01:56
→ jessielle:修奇:後宮是好朋友才可以加入的地方 (誤) 09/26 17:31
推 silvers000:伊露莉:那……修奇,我是你的後宮嗎?(誤到了極點) 09/26 19:03
推 pirrysal:伊露莉:那這麼說,大家也都是我的後宮了?(沒誤 09/27 02:52
推 DesertShield:夠了... 09/27 09:37
推 six987:個人記得 艾德琳 應該也算好朋友吧? 那...(這算誤嗎) 09/29 22:43
推 gundamew:推文大笑。XDDD 10/02 12:34
推 silvers000:都已經襲胸了,想當然艾德琳是修奇的後宮啊(爆炸) 10/02 15:53
推 hatebox:噴茶大笑XDDDDDDDDDDDDD 10/19 13:21
推 lina7inverse:推文超經典 XDDD 08/03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