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yuting:其實刺客前面有點悶,應該是他看不太下去的關係吧? 09/24 21:20
推 widec:真的啊~~~我完全不敢評地海...自認沒那個水準 09/24 21:45
推 SkyDancer:地海真的是陽春白雪,越陳越香,幾乎每本都感動得想哭 09/25 03:48
→ SkyDancer:反倒時光之輪太碎念,隱約有魔戒影子,情節又老梗,棄追 09/25 03:50
推 lueur:時光之輪確實在第一集很有向魔戒致敬的感覺,但後面漸入佳境 09/25 15:50
推 nornor0415:漸入佳境後開始狂托戲?XD 09/25 17:55
推 Mithrandir:大概在第三級達到高潮,第四級開始舖一堆拖戲線 09/25 22:51
推 lightbox:地海一三部最棒~ 很喜歡那成長的感覺~其他部也有不同特色 09/27 14:34
推 north4909:地海的龍在後面某集的時候,雖然登場只描寫短短幾句,我 09/28 08:34
→ north4909:看得背脊、頭皮發麻,那種近距離接近偉大事物的興奮、顫 09/28 08:38
→ north4909:抖、受寵若驚……很難形容;刺客的龍嘔心瀝血好不容易才 09/28 08:39
→ north4909:登場,我個人倒沒啥感覺~ 09/28 08:40
→ laoinwin:樓上..深有同感啊 刺客的龍真的有些沒存在感.. 09/28 15:19
→ laoinwin:而地海的凱拉辛 歐姆安霸則是讓我永誌難忘的偉大存在... 09/28 15:20
→ laoinwin:龍槍和黑暗精靈則是比較傳統的描寫方式 09/28 15:22
→ laoinwin:冰火還是小龍 但寫得挺活的 在擬真的世界觀裡沒有違合感 09/28 15:24
推 jackjack0040:推地海之龍~燒灰灰好啊! 09/28 15:30
推 IamZeus:地海這部還不錯呀~~看了真的有很多感觸ㄋㄟ~ 10/06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