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2240580:舊版不是春天出的...而且大概都賣完沒得下架了 10/04 09:47
推 DesertShield:舊版打噴嚏是游素蘭畫的封面...嘖嘖 10/04 20:00
推 sophia78:舊版龍族是第三波出的...舊版打噴嚏封面實在讓我無奈啊 10/05 12:46
推 asdf751013:打噴嚏舊版封面其實也還好...不過感覺怪怪的一 一" 10/06 15:51
推 y855061:什麼是打噴涕封面阿? 我比較喜歡舊版的耶= = 新版怪怪的 10/07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