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iiiiiii:恩 世界之眼的那部份原來是這樣,那我還想問 10/11 23:16
→ iiiiiiii:所以說第三集殺的是伊煞梅爾,又 伊煞梅爾=巴爾阿煞蒙 10/11 23:17
→ iiiiiiii:=闇帝本人嗎? 其實我覺得這部的大戰鬥集中在最後 10/11 23:17
→ iiiiiiii:每次看都覺得劇情還沒跑完阿 怎麼就衝大魔王了= = 10/11 23:18
→ Mithrandir:前三集打的都是Ishameal 10/11 23:31
→ Mithrandir:Dark One到最新的十一集為只都是打代理人戰爭 10/11 23:32
→ Mithrandir:這也比較符合Dark One的感覺.... 10/11 23:32
推 fourmis:12集據說是交棒給伊嵐翠的作者了...不支道有沒有記錯 10/12 00:35
推 blueforest:樓上,你得到他了~~ 10/12 05:05
→ slycsboy:伊煞梅爾是最強的棄光魔將,我是覺得使徒們自己也在勾心 10/12 11:01
→ slycsboy:鬥角,所以前面他才會自己代理主子出來 10/12 11:02
→ slycsboy:應該是跟蘭飛爾一樣想要代替闇帝 10/12 11:02
→ slycsboy:不過如果我是蘭德XD 我倒是很想好好利用蘭飛爾XDDD 10/12 11:02
→ slycsboy:是說我比他邪惡嗎XDDDDD 10/12 11:03
→ slycsboy:不過 我不覺得女性的個性都差不多耶 10/12 11:03
→ slycsboy:都可以看出女性們有她自己的特點 10/12 11:03
→ slycsboy:雖然每個女人最大的共通點是"自負" 10/12 11:04
→ slycsboy:不過這也跟主角群大多是伊蒙村出身有關係吧 10/12 11:04
→ slycsboy:而伊蘭因為是王女,從小受到的王室教育 10/12 11:05
→ slycsboy:菲兒也是皇室出身,所以言談之間也有貴氣 10/12 11:05
→ slycsboy:明的自負度就不高,第七集就可以看到她放蘭德去伊利安 10/12 11:06
→ slycsboy:並不是每個女性都一個樣 10/12 11:07
→ slycsboy:剛好女主角群 都來自伊蒙村、不然就是兩儀師或者智者 10/12 11:07
→ slycsboy:都是那些本身就很自負的群組 10/12 11:08
推 weik:在阿豆仔論壇裡明是最受男性歡迎的,跟金庸的雙兒和小昭, 10/12 12:23
→ weik:源氏物語的夕顏 還真有點異曲同工 10/12 12:24
推 GINGFREES:蘭德主線我最愛看的是他人格分裂的抗爭 打鬥沒意思=3= 10/12 14:52
→ GINGFREES:個人比較喜歡佩林支線 哈 不過時光之輪我愛的就是它的 10/12 14:53
→ GINGFREES:架構 目前在等哪一天蘭德的意識才會被瘋狂的真龍吞沒 10/12 14:54
→ GINGFREES:...太久沒回味了 前真龍名字我忘了Orz 10/12 14:54
推 slycsboy:路斯林‧鐵拉蒙‧弒親者 10/12 17:39
推 ilww:路斯.瑟林.鐵拉蒙吧 我以為弒親者是個稱號之類? 10/12 20:16
推 ilww:我比較喜歡麥特 雖然說有時候看到會覺得骰子是不是惡搞 10/12 20:18
→ ilww:就像龍槍裡面注釋就會寫說,這時候又聽到骰子聲了 10/12 20:19
→ ilww:那種感覺 10/12 20:19
推 slycsboy:XDDDDD對不起 我打太快 10/12 21:36
→ slycsboy:弒親者這個=_=大概就像我們中國的追諡吧.... 10/12 21:37
→ slycsboy:喜歡佩林和麥特+1 老實說 有點討厭蘭德XD 10/12 21:37
→ weik:喜歡麥特+1 非常討厭蘭德。男主角們普遍都太愛怨嘆自己歹命 10/12 22:05
→ weik:尤其是蘭德,省下一點自怨自艾會討喜得多。 10/12 22:06
→ weik:女角故事線我看得比較高興,但確實有個性相似度太高的問題, 10/12 22:08
→ weik:唯一例外的大概就是沐瑞大姐吧 10/12 22:09
推 ZWRX:只能說自負群組比較有得寫~有能力得通常都自負麻 10/14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