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pmm:老實說闇黑之劍實在是一步很微妙的作品… 10/27 14:48
推 macrose:辛金是作者想不到劇情如何推展時亂場入的,完全不負責任 10/27 18:33
推 editors:就當他是小丑吧!另外同意一樓~外傳就沒買了 10/27 19:17
推 caterpillars:其實外傳比前三本好看 10/27 23:54
推 caterpillars:我覺得辛金應該是代表辛姆哈倫的魔法 10/28 00:02
→ caterpillars:魔法是不分善惡的,就只是一種純粹的存在 10/28 00:03
→ caterpillars:辛金自始自終都沒離開過那世界,而是隨之興衰 10/28 00:04
推 editors:外傳真的有比較好看嗎?有點心動... 10/28 22:52
推 Anzar:外傳已經算是半本科幻小說了吧 12/04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