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播了,影集版有一些討論了 話說我沒看過小說就是了 XD http://www.imdb.com/title/tt0844653/ 剛開始看起來是有點老梗 主角是預言之子,要拯救世界打倒大魔王 老爸被殺,眾叛親離,手持寶劍跟古怪的巫師和美女踏上旅程... 聽說小說很殘忍 不過相信影集版會歡樂許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00.7
ncyc:剛讀完巫師第一守則上冊,感覺改了很多 11/06 21:51
hank780420:小說根本是獵奇大全。 血腥的很阿.... 11/06 23:00
DigK:是的,極度殘忍,書最好不要看,否則傷身 11/06 23:57
vdml:不知道是噴手斷腳那種還是女主角被XX那種?? 11/07 01:11
light4855:就是鞭打、奴役etc. 不過那只是部分啦 11/07 01:26
rangertsao:其實是男主角被XX 11/07 06:38
SITC:嗯…鏡頭帶得還蠻有氣勢的,但…還是老梗… 11/07 07:51
SITC:不管怎說,還是比那拍得很奇怪的Merilin好多了… 11/07 07:52
SITC: Merlin 11/07 07:52
kaojet:我看到第二本就看不下去了...很可怕 -o- 11/07 13:42
gpmm:不知道跟家畜人鴉浮有沒有得比… orz 11/07 14:15
blueforest:第二集的戰爭,戰敗方的皇宮裡侍女們被集體凌虐、殺死 11/07 20:45
blueforest:真的會有不忍看下去的時候的不過我居然還是看到第3集, 11/07 20:46
blueforest:對我來說,刺客更讓我受不了(正傳一口氣看到3上就停了) 11/07 20:47
DigK:不知道位啥我還一路看到phantom.....就差完結篇..... 11/07 21:25
DigK: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看完... 11/07 21:25
naturer:天阿 我超愛的QQ 11/07 22:05
widec:看完推文突然好有興趣 XDDDD 11/08 08:05
eponie:樓上您...XDD 11/08 12:38
slycsboy:看完推文 我也覺得好有興趣XDDDD 11/08 14:41
arrakis:我跨不過第一本的老梗障壁... 11/08 21:15
nuvita:我比較有障礙的是sm女王那段=0= 11/09 01:18
sefelpisces:看完第一集就罷手了... 11/09 01:47
corif:影集改好多,小說中追尋者的授與有氣勢多了 11/09 15:58
corif:真理之劍的魔法概念很有趣,不是D&D而比較近地海或陰陽師 11/09 16:00
taolebi:第一集是不是不是很好看啊?為啥一直看不下去....= =" 11/09 17:23
editors:我覺得這本比刺客要殘忍多了,殘忍劇情又長...忍好久 11/09 21:41
Felia:看完推文 我也覺得有興趣+1...... 11/10 17:34
menedol:我覺得第一部超好看的啊O.O 二部很痛 三部很好笑XD 11/12 02:06
lovelydelta:小說很好看,影集改超多的,我還是比較偏愛小說~~~ 12/08 12:40
andyjy12:我覺得刺客的主角比較慘一些~~ 04/28 16:45
muxiv: 不知道是噴手斷腳那種還 https://muxiv.com 07/05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