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版上有買英文版冰與火之歌的人是在哪買的? 我很久以前從網拍買了冰與火之歌一到三部, 看沒多少就供在那邊XD 直到最近版上有討論才又有動力繼續開始啃XDD 現在差不多啃完兩部多一點, 想要買第四部的英文版 ( 過完年才看得到吧... ) 因為想買差不多的版本收藏起來比較賞心悅目XD 我從網拍買的一到三部封面有圖畫, 像第一部舊長這樣 → http://findbook.tw/book/9780553573404/basic 可是台灣網路書店找到的版本大多只有很簡單的封面, 第一部長這樣 → http://findbook.tw/book/9780553588484/basic 我想買的第四部長這樣 → http://findbook.tw/book/9780553801507/basic 搜尋AMAZON,找到的冰與火之歌一到三部都有兩種封面的圖示, 而第四部的圖示就只有簡單沒圖畫的那一種封面, 請問這兩種是一樣的版本嗎? 敘述得頗破碎。非常謝謝看到這邊的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6.189
vulao:冰火有很多版本的封面,你買的第一部是平裝,我的也長那樣 12/05 13:32
vulao:我的第四部也是長你貼的連結那樣,不過它是精裝本 12/05 13:33
vulao:但我也在美國看過那種封面的平裝本,所以還是要看它簡介 12/05 13:34
vulao:才會知道是精裝還是平裝吧?不過內容應該都是一樣的。^^ 12/05 13:34
alexgarfield:我之前去亞馬遜找精裝平裝都很齊 12/05 14:45
alexgarfield:不過封面有好幾個版本,第4部我的和你貼的一樣 12/05 14:46
oxin:謝謝:) 我就是在AMAZON找不到這種封面 http://0rz.tw/da593 12/05 15:22
oxin:可是又不清楚差在哪XD",看來還是得從網路書店以外的管道找… 12/05 15:25
akirajacky:第一到三集的新版封面(你說的"簡單版")是從第四集以後 12/05 19:45
akirajacky:重新再出版的 我比較喜歡重出的封面 可是無奈第一到三 12/05 19:46
akirajacky:集已經早就買了orz 不過後來還是趁第一集特價買了一本 12/05 19:46
akirajacky:新的XD 12/05 19:47
anrujuyu:有人知道現在跟博客來訂精裝 會買到哪一種封面嗎 12/07 16:14
anrujuyu:像這本 http://0rz.tw/aa59w 12/07 16:14
muxiv: 冰火有很多版本的封面, http://yofuk.com 07/05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