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一套我前半部看的非常開心 龍槍裡面我最喜歡的不是雷斯林、不是坦尼斯 而是泰斯和佛林特這一對 因為比起雷斯林,我覺得他們兩個才是真正活著 而且享受生活的人 我很欣賞泰索荷夫的勇氣 和佛林特對這些晚輩們無言的疼愛 可惜佛林特死的太早 泰斯這個梗後面又用爛了 難得可以看到兩個人鬥嘴的畫面 只覺得非常享受 啥?戰鬥雙子…對我一點都不重要啦 --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 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7.19
veloci85:我一路看到傳奇(中)才開始有點喜歡雷斯林…… 01/15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