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sesnow (怡然恬適.方得自在)
看板Fantasy
標題[閒聊] 小羅莉所看的奇幻小說 [謎‧爆]
時間Tue Jan 20 21:05:26 2009
太陽與月亮
月亮與太陽
話說
這學期接新班級
教慣五六年級的老爺子
實在很難適應
國小三年級兒童的童言稚語
總覺得是在跟外星人溝通  ̄▽ ̄||
可是
學期末
卻讓我見識到
台灣的奇幻界有救了!!
班上有個特立獨行的小羅莉
常常穿著哥德式的洋裝
或是在頭上
戴著有熊耳朵的小髮箍 ( ̄y▽ ̄)╭
有一天
她蹦蹦跳跳地跑到我的跟前
炫耀著手上的袖珍書
語帶得意:
[老師,給你。]
[這是我爸爸帶我去書展拿的免費贈品喔!]
我本來不以為意
但看到她手上那本小小的冊子
不禁
睜大了眼睛
http://tinyurl.com/7x9kwk ← 真相在此
為了確認
我忍不住追問
[妳看得懂嗎?]
小羅莉
若無其事地道:
[我們家有大本的了,]
[所以小本的給老師試看。]
[最近有打折喔!] ( ′-`)y-~
天吶!!
老爺子登時熱淚盈眶
想不到
小小的國小三年級羅莉
居然會看這種書 \(〒△〒)/
唉...
後生可畏呀!
太陽與月亮
月亮與太陽
-------------------------------------------------------------------
[後記]:
嗯嗯嗯...
老師很欣慰
我會好好盡我所能地調教妳的 (淚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45.195
推 elish:真的是後生可畏,有救了 ~(拭) 01/20 21:08
推 ice2240580:掱哥德羅莉圖 01/20 21:33
→ Mithrandir:宅味很重,可惜並不是我欣賞的宅 01/21 00:50
→ Danielgau:太感人了,我弟弟嫌字太多,嗚 01/21 02:42
推 madaniel:墨水世界其實仔細看算黑的耶...這樣子真的好嗎?@"@ 01/21 05:47
→ w3160828:.小羅莉被污染了? 01/21 12:35
→ elish:我覺得小孩應該看不懂那些隱微的黑吧?如果看得懂(抖) 01/21 12:37
推 boblu:跟哥德羅有合 01/22 01:12
→ nightseer:墨水喔....架構很棒,可是故事說的... 01/24 09:14
→ helloh:同意樓上..只有看第一集但是覺得架構設定很好..故事就..Orz 01/24 17:48
→ helloh:會感覺有點空虛...OR 不知道是不是該買第二集 01/24 17:48
→ elish:第一集我也覺得不好,但第二集蠻不錯的,第三集還沒看。 01/24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