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太陽與月亮 月亮與太陽 話說 這學期接新班級 教慣五六年級的老爺子 實在很難適應 國小三年級兒童的童言稚語 總覺得是在跟外星人溝通  ̄▽ ̄|| 可是 學期末 卻讓我見識到 台灣的奇幻界有救了!! 班上有個特立獨行的小羅莉 常常穿著哥德式的洋裝 或是在頭上 戴著有熊耳朵的小髮箍 ( ̄y▽ ̄)╭ 有一天 她蹦蹦跳跳地跑到我的跟前 炫耀著手上的袖珍書 語帶得意: [老師,給你。] [這是我爸爸帶我去書展拿的免費贈品喔!] 我本來不以為意 但看到她手上那本小小的冊子 不禁 睜大了眼睛 http://tinyurl.com/7x9kwk ← 真相在此 為了確認 我忍不住追問 [妳看得懂嗎?] 小羅莉 若無其事地道: [我們家有大本的了,] [所以小本的給老師試看。] [最近有打折喔!] ( ′-`)y-~ 天吶!! 老爺子登時熱淚盈眶 想不到 小小的國小三年級羅莉 居然會看這種書 \(〒△〒)/ 唉... 後生可畏呀! 太陽與月亮 月亮與太陽 ------------------------------------------------------------------- [後記]: 嗯嗯嗯... 老師很欣慰 我會好好盡我所能地調教妳的 (淚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245.195
elish:真的是後生可畏,有救了 ~(拭) 01/20 21:08
ice2240580:掱哥德羅莉圖 01/20 21:33
Mithrandir:宅味很重,可惜並不是我欣賞的宅 01/21 00:50
Danielgau:太感人了,我弟弟嫌字太多,嗚 01/21 02:42
madaniel:墨水世界其實仔細看算黑的耶...這樣子真的好嗎?@"@ 01/21 05:47
w3160828:.小羅莉被污染了? 01/21 12:35
elish:我覺得小孩應該看不懂那些隱微的黑吧?如果看得懂(抖) 01/21 12:37
boblu:跟哥德羅有合 01/22 01:12
nightseer:墨水喔....架構很棒,可是故事說的... 01/24 09:14
helloh:同意樓上..只有看第一集但是覺得架構設定很好..故事就..Orz 01/24 17:48
helloh:會感覺有點空虛...OR 不知道是不是該買第二集 01/24 17:48
elish:第一集我也覺得不好,但第二集蠻不錯的,第三集還沒看。 01/24 18:46
muxiv: 我覺得小孩應該看不懂那 https://noxiv.com 07/05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