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該分在哪= =所以分到請益來了 應該OK吧? 最近發消費券咩...早知道就把3600全部拿來買書= = 就不會有現在這種窘境了.. 問題就是我只剩1000 預算在1000左右(應該是會超過 因為消費券不找零= = 現在想挑套書來買 有以下選項 1.地海六部曲(六冊一套) 我怕不好看阿(抖 不然我想他想很久了 可是看了版上的心得文後...(默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2351 2.墨水心(三冊一套) 我怕這不是我的菜阿... 我曾經被英倫魔法師嚇過(好悶阿!!!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0102 3. 歐赫貝奇幻地誌學A-Z套書 這個比較奇妙XD 因為我喜歡畫畫 有點想收藏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9239 4.暮光之城(三冊一套 出完了嗎= =?) 這套也讓我有點害怕 因為酪梨壽司的書評是愛情故事走向 我是不排斥啦~如果是像向達倫的愛情版...那就= = 我對吸血鬼也比較沒有愛阿~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9351 5.魔獸(三冊一套) 哈...這是因為我有在玩 好像也不錯 有看過的人可以說一下心得嗎? 板上那篇我看過了 還是有點不放心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1386 請大家幫我挑一下 個人口味偏向魔戒或龍族之類的 其實也可以趁機去收龍族? 可是沒有好看到讓我想收耶 我真是個難搞的人...(跪 主要想打發漫漫長假 所以要耐看+有收藏價值...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01.168
rainlover:我只會收地海和歐赫貝 01/21 20:45
helloh:地海+1...後三只是翻譯問題 但是真的很有深度.... 01/21 20:47
Numenor:地海+1 01/21 21:14
laoinwin:地海和歐赫貝 01/21 21:26
bookblue:地海+1 01/21 21:30
我決定要收地海了= = 謝謝大家 但問題是博客來很機車的說絕版了!!! 但是他單冊(再版)都還有再賣阿!! 套書1125 但單冊分開收要1300!!(怒) ※ 編輯: akahitomi 來自: 122.123.101.168 (01/21 21:37)
wxes50608:地海 01/21 21:37
Maiyo:地海跟其它幾套完全不同等級了 沒啥好猶豫的 01/21 21:38
Maiyo大說的是... 所以我已經花了1300敗!! 謝謝大家XD 花大錢的瞬間總是有快感~哈 ※ 編輯: akahitomi 來自: 122.123.101.168 (01/21 21:54)
MuYuuSou:千萬不要魔獸阿 01/21 22:04
ice2240580:地海 龍族1000收不完 01/21 22:12
sophia78:推地海 收了不會失望 01/21 22:23
yuting0810:地海+1 01/21 22:29
Auxo:地海 可以看很多次! 01/21 23:57
macrose:博客來的五折書都挖不到啥奇幻,只讓我找到一套科幻的拉瑪 01/22 00:35
macrose:系列啊= = 符文之子之打七折,我在想去書展應該能買的更便 01/22 00:36
macrose:宜,活船跟符文我來啦XDDD 01/22 00:36
artyman:地海跟其他完全不同等級 但也不是魔戒或龍族的風格 01/22 01:45
aprilwater:不推墨水心 我看完有點小失望- - 01/22 01:46
hydra4:地海,絕對值傳一看再看........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心得 01/22 06:58
dukemon:我剛剛看的時候以為看到推齊 另外地海+1 01/22 07:36
SITC:冰與火之歌 (我推) 01/22 08:47
一早看到這麼多推文真是嚇死我= = 我已經收地海了!! 墨水心真的不推嗎??我有點被電影吸引到的說 符文第一套好看!!可是第二套的封面很滅我的火= = 書展太遙遠~ 每次都在我回家的時候辦 我也想去撿便宜啊~~!! ※ 編輯: akahitomi 來自: 61.227.101.211 (01/22 08:54)
Numenor:墨水心我個人看完覺得不是頂讚的~電影到時候再看看0.0 01/22 12:05
poety:我只推<<歐赫貝奇幻地誌學>> 01/22 15:21
suegi:怎麼沒有龍槍呢>"< 你列的清單裡我推龍族就是 01/22 18:35
Alucard:推冰與火之歌,另外twilight是四集喔,第三集下月才開賣 01/22 23:57
kwankwankwan:雖然原波書單沒有冰火,但還是推冰與火之歌~ 01/23 00:05
sunlockfire:推龍族和歐赫貝 01/23 02:12
Danielgau:聽說《墨水血》比《墨水心》更好看 01/23 02:54
pirrysal:推龍族 01/23 04:07
yumiuse:我覺得《墨水死》又比《墨水血》好看~原來是漸入佳境嗎XD 01/24 22:22
wizardsword:推地海+1 看了四五便以上哩 還會想再看... 01/25 17:18
fourmis:符文2應該就第一集的封面比較...其他我覺得都還不錯啊 01/26 02:32
DesertShield:龍族2! 01/30 01:46
krentz:推薦地海,第一部真的經典 02/01 09:38
amberrm:暮光之城可以去言小版看討論 如果你是男生又不看言小的話 02/02 19:02
amberrm:不推,畢竟他本來就是言情小說走向 02/02 19:02
frank123ya:繼續推地海 02/04 10:14
YoungG:今天我經過金石堂時赫然發現奇幻書架的最下面角落放著一套 02/04 20:29
YoungG:地海六部曲1125 沒想到還有 就把它敗回家了XD 02/04 20:30
muxiv: 地海+1 https://muxiv.com 07/05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