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po過 請各位同好慢用 http://tw.youtube.com/watch?v=szQ-ZhVxZSU&feature=related 但是。。。。 看看就好 看心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6.241
windersword:這是網友自製的吧 01/29 18:20
Numenor:電影片段剪接的 =口= 01/29 19:32
fourmis:可以確定有聖女貞德跟魔戒的片段 其他看不出來 01/29 19:50
nornor0415:影片最後有列出來 蠻多片的 01/29 20:58
stormsend:拍不成電影吧。。頂多影集@@ 01/29 23:44
yumiuse:拍成電影就毀了... 01/30 18:03
articlebear:拜託拍影集就好,拍電影不知道會變什麼樣子 01/30 19:11
colin90149:拍成電影會出事 01/30 19:12
Noamui:感覺也有納尼亞傳奇的片段 01/30 20:49
macrose:拍成電影,勢必會壓縮大部份角色的戲份,並且觀點聚焦在單 01/30 20:51
macrose:一主角身上,這樣冰與火的特色就蕩然無存了 01/30 20:52
finhard:比較期待傳了很久的電視劇,不知啥時會上....... 01/31 13:46
stormsend:我看了youtube上的片段之後倒是不期待XD 02/03 00:57
vulao:我覺得百度上的那個書迷自製動畫比較熱血~XD 02/03 10:55
durant1224:要拍的跟超異能英雄才好看.. 02/16 15:35
muxiv: 我覺得百度上的那個書迷 http://yaxiv.com 07/05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