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990 (小豆豆)
看板Fantasy
標題[討論] 關於歌門鬼城三部曲!
時間Fri Jan 30 16:00:47 2009
請問有人看過歌門鬼城三部曲嗎?
因為書展將近,小弟已經準備好"消費卷"要打買特買了= =
不知道這本書的評價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29.17
推 DMW:中文版閱讀中...景物描寫非非非常細膩 所以劇情進展很慢 01/31 01:08
→ DMW:個人感覺還挺硬的 適合慢慢慢慢品味 純粹看爽的別找這本 01/3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