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看過歌門鬼城三部曲嗎? 因為書展將近,小弟已經準備好"消費卷"要打買特買了= = 不知道這本書的評價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29.17
DMW:中文版閱讀中...景物描寫非非非常細膩 所以劇情進展很慢 01/31 01:08
DMW:個人感覺還挺硬的 適合慢慢慢慢品味 純粹看爽的別找這本 01/3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