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奇幻版首PO請大家多指教(鞠躬) 過年領了紅包再加上消費券再附上打工薪水...好像該幫書櫃添幾本新書了XD 今天在蘋果日報上看到巫師神探系列的介紹,爬爬文發現評價似乎還不錯? 但是只爬到一篇文...所以想來請問版上各位大大對此系列的觀感如何? 我非常喜歡奇幻文學,書櫃裡都是這方面的書XDD 收過的書有活船系列、巡者系列、精靈三部曲、魔戒、夜城系列、刺客系列、地海系列.. 冰與火之歌聽說很經典但不知為何引不起興趣(嘆) 另外要說的是德莫尼克終於讓我等到完結了...(數錢) 波路夫妻再度出場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59.219
kilhi:巫師神探在我心中評價勝於夜城喔!! 02/01 00:34
nornor0415:對我來說是差不多的東西..XD 02/01 00:45
nornor0415:就是用來塞在大作或大部頭作品之間讀來抒壓用的閒書XD 02/01 00:46
petitfox:純推德莫尼克完結,等得好辛苦(淚) 02/01 02:08
bookblue:我覺得巫師神探起碼多少還有點奇幻的影子哪~~ 02/01 08:58
bookblue:不過上頭大大說的好,真的是用來墊檔用的>__< 02/01 08:59
krentz:巫師神探挺無聊的 02/01 09:35
articlebear:德莫尼克要完結了!!我才剛用消費券買完前七集 XD 02/01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