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RAFFL (86魔人)
看板Fantasy
標題Re: [請益] 巫師神探(&德莫尼克系列)
時間Sun Feb 1 01:24:27 2009
《巫師神探》對我來說是大地雷,難得後悔入手的書......
跟夜城系列有點類似,但...起碼在人物性格上夜城很一致。
雖然書籍簡介上說主角嘴巴很壞但看了之後實在沒啥感覺,
整本書乍看之下設定中規中矩,
但單就第一集來說,
感覺作者在第一集裡就急忙讓一些往後可能成為要角的角色倉促登場,
結果整本書看完後反而顯得人物的性格刻畫不夠深刻、一致,
並且人物的等級(力量、強度)的發展性也有同樣的問題。
個人對人物性格、設定及整體故事背景等等要求比較高,
所以對於第一集就出現一些不一致...只能說是重感冒,
而且會擔心照第一集這樣演下去後面恐怕逃不了破格的命運。
但如果您喜歡節奏明快、喜歡看主角如何九命怪貓絕處逢生,
這應該會是部接受度OK的作品,
但至於收不收...我還是會建議真的荷包無處去時再考慮=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5.54
→ krentz:推!我也是很後悔收了四集啊啊啊啊啊 02/01 09:36
推 kilhi:不過夏夜騎士比地獄債好看阿! 02/01 13:24
→ sophia78: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我連夜城都收不下去...也許應該再 02/01 19:58
→ sophia78:好好想清楚XD 02/01 19:59
推 blueforest:我反而是收不下夜城,卻很喜歡巫師哈利XD 02/01 21:29
推 ffnc:我覺得很有影集的FU啊 這部 02/02 16:16